TUV莱茵获美国ASME授权培训资质,首场培训将在青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22 22:31:18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获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授权可进行培训并颁发证书,将于3月19日-21日在青岛举办首场培训课程。作为ASME的全球培训合作伙伴,TUV莱茵可为本地总承包商或装备制造商的检验人员以及个人提供一系列理论和实操课程,涵盖管线、管件、法兰、汽轮机、过程安全、焊接等设计、检验、安装及基础知识,确保项目质量满足海外业主的制造和施工要求。

 

2020年,高效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中国企业赢得了更多海外项目机会,尤其是在FPSO(浮式液化天然气生产储卸装置)、LNG模块、海上风电、管桩、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就业机会增长显著。但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也提升了从业门槛,如在压力容器、工艺管线、材料、无损检测、涂装、保温和防火、法兰、螺栓等项目执行上,海外业主对上岗人员有更明确和严格的国际资质要求。

ASME成立于1880年,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教育和技术组织,通过质量学习、制定规范和标准、认证、学术研究、举办会议、出版刊物、继续教育和专业发展计划等形式,为工程界提供广泛服务,也为世界更安全地发展提供了基础。如今,ASME标准已得到全球众多国家和海外业主的认可。

TUV莱茵在大中华区拥有一支一流的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专家团队,可为本地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化石、能源与电力、建筑、流程工业等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为相关技术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和资质认证,帮助企业确保产品和设备质量与性能以及人员资质符合国际标准要求,持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TUV莱茵首场ASME PCC-1-2019 压力边界螺栓法兰连接装配培训将于3月19日-21日在青岛举办,后续还将有工业管道规范 ASME B31.3 及动力管道规范ASME B31.1的培训课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