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 -- 申城4月与大众相约

发布时间:2021-02-22 17:42:27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人文生活都出现了出乎意料的变化。面对突如其来的社会隔离、工作竞争和疾病威胁,全球人民的日常生活行为模式皆因疫情影响发生巨变。生活压力倍增下,心理健康日渐成为当下社会不可忽视的重要议题。近几年,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绿色花园相继建造,象征着生命力的绿化、阳光、空气、水源和季节更替的植物缓解着人们的焦虑和压力,对于绿色空间的呼唤逐渐成为了一个值得深耕的社会需求。新冠疫情的爆发与防控,让人们更加意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认识到重建良好的生态环境更是改善人民生活水准的重要基础。

植物和园艺在疗愈心理健康中一直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将人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美好,同时也丰富着人们的精神世界。无论是植物的育苗、育种,还是温室科技或组培,抑或是花园花境设计,全世界的从业者们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这些新技术、新产品,每年都会在亚洲花卉、园林、园艺行业的旗舰展 --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上抢先亮相。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21)将于2021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经过一年多的沉淀和精心筹备,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21将一如既往带来国内外最新产品、新技术和产业新趋势,为跨越艰难疫情时代的花卉园艺行业带来强劲推动和助力。

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21将继续保持4个展馆近5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以及分类更加完善的展示布局,展品范围涉及鲜切花、盆花、观赏植物、绿化苗木、草坪、种籽(球)、种苗、仿真植物、生物技术、工程设计、花艺资材、园林机械、温室设备、灌溉系统、组培、农业物联网、花园家具、地坪、屋顶绿化、城市景观、户外休闲、水景小品、冷链保鲜以及各种相关配套产品等全产业链。来自近20个国家的600余家企业将共同参与此次盛会,致力于促进新时代绿色产业合作和多元文化交流。

作为一个专业的行业展会,其丰富的内容不仅在于展品,也在于其贯穿融入展会的精彩丰呈的同期活动。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 2019,曾带来6个造景展示区和2个艺术陈列区贯穿现场,由行业大咖实地打造,构建出风格独特的植物造景、传统的文化雅集、绚烂夺目的花艺陈列。在2021年,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将更进一步为所有来宾呈现国际知名园艺设计师独家设计的主题园,展园将错落于展会之中,走进园艺的故事,感受植物的力量,为现场的展商和观众带来后疫情时代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

同期活动的论坛方面,2021年上海展将继续秉承国际性和前端性的特色,不仅保留了花园中心主题论坛、中荷园艺论坛、温室园艺新技术成果开发论坛、花境公益大讲堂、花店沙龙等论坛,还将融入新的潮流热点、行业技术、信息新论坛,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目前最新的行业资讯和最先进的商业理念,与园艺生活爱好者分享当下流行新风尚,构建起信息沟通、技术探讨和市场运作的桥梁。

每届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都是一个“群英荟萃”的展示舞台,无论是行业龙头企业或是新创品牌,都争相在上海展会一一亮相。在顺应国内双循环政策形势,依托花卉、园艺、园林全产业链的共生效应,Hortiflorexpo IPM Shanghai已成为促进中国花卉园艺市场的强大推动力。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已对外开放,展会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均可免费报名参观。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