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公司荣登《财富》杂志“2021年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发布时间:2021-02-19 15:46:26      来源:
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2021年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宣布,连续五年荣登美国《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榜单显示,李尔在机动车零部件类别斩获第四名,是美国汽车供应商中的最高排名。

李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 Scott表示:“再度获此殊荣,是对李尔多元团队和包容文化的极大肯定。李尔团队对卓越运营的不懈追求,持续为客户带来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培养包容的企业文化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坚持团队协作、理解客户需求、支持当地社区发展并推动长期盈利性增长,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为实现发展目标,2020年李尔采取了如下若干举措:

  • 制定《安全工作手册》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并将这一长达80多页的文件分享给公众,帮助其他公司重建一个让员工安全工作的环境,手册累计下载量逾35,000次。
  • 在全球多家工厂迅速扩充产能,生产了1000多万个口罩,驰援急救人员、一线工作者、非盈利组织、当地社区以及企业员工。
  • 公布多项应对气候变化目标,包括:到2030年公司所有的生产设施都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并减少50%的碳排放量,同时到2050年全面实现净零排放。
  • 加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 -- 联合国全球契约。
  • 被《Corp!》杂志评为“多元化公司”。
  • 荣膺两项2020年度君迪(J.D. Power)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大奖,并横扫主流车型奖项。
  • 李尔创新车载商业线上平台Xevo Market荣获《汽车新闻》2020 PACE大奖(即“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此次,《财富》杂志携手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光辉国际(Korn Ferry)开展公司声誉调查,访问了52个行业、670家全球公司的3,820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

受访者基于管理和领导力、产品和服务质量、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全球竞争力和长期投资价值等九项关键指标对企业打分,最终选出此年度榜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