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斯收购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4600万美元IPO交易

发布时间:2021-02-13 10:27:33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维纳斯收购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VENAU) 宣布本公司于美国时间2021年2月11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交割,公司以每股10美元的股价发行460万股权证并完成4600万美元资金的募资。

维纳斯收购股份有限公司 (Venus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NASDAQ: VENAU, 下称 “本公司”) 宣布本公司于美国时间2021年2月11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交割,公司发行460万股权证并完成4600万美元资金的募资,其中包括通过首次公开发行交易募资4000万美元和承销商行使超额认购权募资600万美元。本公司的权证于2021年2月9日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交易代码是“VENAU”。交割完成后,权证股将分为普通股、认股权证及权利股在纳斯达克资产市场进行交易,交易代码分别为: “VENA”, “VENAW” 和 “VENAR”。总募资额包含了超额配售选择权共计60万股权证。

在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同时,该公司的发起人优兰达管理公司(Yolanda Management Corporation)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2.5万个私募单元,总购买价款为225万美元。每个私募单元包括一股普通股、一项在企业合并完成后获得十分之一(1/10)普通股的权利以及一项私募认股权证,可行使以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半普通股。

本次首次公开发行和私募发行的股票以及承销商的递延补偿所募集的4646万美元将存于本公司开立的托管账户,并将向美国证监会提交截至2021年2月11日本公司资产负债表的审计结果。

Ladenburg Thalmann & Co. Inc.担任本次交易的主承销商,Brookline Capital Markets担任本次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美国Becker & Poliakoff LLP担任本次交易公司的美国律师,Ogier担任本次交易公司的开曼律师,Kramer Levin Naftalis & Frankel LLP担任本次交易的承销商律师。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