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15号线试运营 日立电梯为线路提供201台自动扶梯

发布时间:2021-02-05 16:12:02      来源:

上海2021年2月5日 /美通社/ -- 1月23日,上海地铁15号线开通试运营,这是国内一次性开通公里数最长、全自动驾驶等级最高的轨道交通线路。日立电梯为该线路古北路站至顾村公园站共14站提供了201台自动扶梯产品和服务。

 

上海地铁15号线试运营 日立电梯为线路提供201台自动扶梯
上海地铁15号线

 

上海地铁15号线北起宝山区顾村公园站,途经普陀区、长宁区、徐汇区,南至闵行区紫竹高新区站,全长约42公里,均为地下线路,共设30座车站,此次开通试运营29座车站。

此次服务于上海地铁15号线的是日立BPG系列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针对上海地铁客流量大且变化性强的特点,BPG系列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的部件强度、驱动和制动性能上均以高于行业要求设计,配备超过30个安全装置,可应对高客流量运载,全方位保障乘客的搭乘安全。

在服务中国轨道交通方面,日立电梯有着丰富的产品、服务经验和解决方案,应对城市轨道交通的各种场景。目前,全国已有24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使用了日立电梯的产品和服务。未来,日立电梯将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继续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