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苏斯新人事任命 促进集团中国区加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1-02-04 21:22:56      来源:
伦敦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B2B传媒集团-Tarsus集团宣布任命周一炜先生将担任塔苏斯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以加速该地区的业务增长。

 

周一炜先生这一任命从 2021 年 3 月 1 日起正式担任塔苏斯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一职。John H Liu(刘瀚文先生)不再担任塔苏斯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塔苏斯新人事任命 促进集团中国区加速增长
塔苏斯新人事任命 促进集团中国区加速增长

 

现年55岁的周一炜先生在加入塔苏斯集团前供职于国药励展,先后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及公司副总经理,并在此期间带领团队成功地举办了诸多新项目,使公司中国区业务得到了成倍的增长。加入塔苏斯集团后,周一炜先生将与塔苏斯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Nino Gruettke先生紧密合作,带领中国区团队继续推进塔苏斯集团在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

塔苏斯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Nino Gruettke 先生在谈到此次任命时说:“我很高兴并热烈欢迎周一炜先生加入塔苏斯集团亚洲团队。他的专业经验与个人能力正是我们在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和市场所需要的。同时,我也祝愿 John(刘瀚文先生)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切顺利,他对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并领导我们的业务渡过了 2020 年的挑战,成功地在疫情爆发后重新开启了我们的展会。”

塔苏斯集团首席执行官 Douglas Emslie 先生进一步阐述道:“周一炜先生有着丰富的商业和运营展览经验。我知道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也会欣赏他与在华的国际展览合资企业合作的经历。中国绝对是我们最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相信他的经验和雄心将是非常宝贵的,并有助于我们实现未来在中国的战略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