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人比武打擂! 伊对员工参加首都网络企业知识大比拼-贵州网

千人比武打擂! 伊对员工参加首都网络企业知识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1-01-28 14:44:33      来源:

  网络知识谁家强?擂台上面见高低。

  1月20日,“守法规·倡文明·创美好”首届北京网络直播与网络视频行业从业人员知识竞赛初赛线上开考。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参加了这次活动,在公司中设置线下答题考场,与首都各大网络单位参赛选手展开一场激烈的线上比拼。

  首届北京网络直播与网络视频行业从业人员知识竞赛由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电局、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扫黄打非”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主办,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协办。自1月6日开启以来,北京网络文化企业积极踊跃报名,伊对等首都32家知名网络企业参赛,包含企业高管、审核人员以及从业主播共计1252人参加本次初赛,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伊对考场,参赛者手持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答题

  初赛以线上答卷及多窗口视频形式来进行考核及监考,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相关领导及相关社会专家在监控中心通过画面严肃监考,参赛者在各单位考场手持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答题,答题时间为45分钟,试题内容涵盖政策法规、时政热点、行业自律、公序良俗等,全方位考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

  作为视频恋爱社交头部品牌,伊对高度重视员工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特别是在内容安全审核等重点岗位的员工。在技术研发与升级、员工培训等方面,每年投入数千万元,持续提升风控体系的保障能力,切实维护国家法律法规的尊严和用户的合法权益。

  主办方表示,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是在比较互联网企业关于内容安全审核知识的储备,更是在展示互联网公司在营造绿色网络空间这方面的奋斗精神与信仰理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业务技能、职业操守和守法意识,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履行好社会责任。各企业最终成绩将按照公司全体参赛人员的平均成绩来计算,排名前十二的企业进入复赛,本次考核结果将于2月初公布。

相关热词搜索:千人比武打擂! 伊对员工参加首都网络企业知识大比拼"/>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