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增长 40家光电企业,30余家医美级品牌商齐聚CCBE成都美博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21:09:33      来源:
 成都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时值岁末,距离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开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赶在年末落定计划的企业在近期一波接一波的来袭。在疫情常态化之下,企业逐渐恢复了该有的信心。当然这与CCBE成都美博会24年专业的组展能力以及2020年能扛起行业复苏大旗,能在2020年这个一切不确定的一年中分别在6月、10月给美业带来的两场不错人气展会的呈现也是息息相关的。

逆势增长 40家光电企业,30余家医美级品牌商齐聚CCBE成都美博会

据CCBE官方内部数据透露,2021年春季成都美博会的企业进驻速度大大超越2020年。2021的品牌商踊跃,各馆的光地品牌展示位已经抢定接近售罄,65.62%的客户为多年历届展商企业,这不仅仅是企业对CCBE的认可,更重要是缘于西南市场的利好以及CCBE成都美博会每届质量客户的保障。

“没有买家的展会就是耍流氓”,这是CCBE人常挂嘴边的话。作为中国西部美业的风向标,成都美博会为供需双方搭建的贸易交流平台是美业人每年必打卡的行业展。今日,先说说大医美馆。

成都是医美之都,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大医美馆作为CCBE成都美博会的火热之馆在2021年表现尤为突出。从目前官方展商进驻大数据来看,光电仪器及设备类聚集了近40家各有侧重的企业,涉及高中低段的,进口的国货的都有囊括。测肤仪、检测仪、小气泡、皮秒、光子嫩肤仪、脱毛仪、吸脂、热玛吉等专业的新颖的高科技的可谓一有尽有。

多年合作厂商以及新晋光电新秀比比皆是:安德集团、北京宏强、北京起航骏业、深圳郎黛、北京国光莱特、成都荫薇、深圳亮而彩、康美斯、成都美联诚、广州富太、河北镭康、北京冠舟、广州中科华瑞、厦门玉毫、四川海晨、广州美利康、河北富威、北京三诺世纪、重庆诚吾、深圳致美力禾、她说科技、山西艾特菲锶、上海媚测……等业内知名企业积聚成都。

逆势增长 40家光电企业,30余家医美级品牌商齐聚CCBE成都美博会

美容仪器及设备类占据该品类34.74%,而与之相成上升趋势的还有医美级的衍生品类。比如:医美级护肤品、医美级面膜、医美术后修复类产品等。此类所悉在2021春季展中将有占比24.21%的企业会亮相呈现,为西南地区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合作的机会。

珠海雅莎ZQ-II、绽研、姿瑞娜、柏芙林、HB康俪美、菲尔思、敷尔佳等耳熟能详品牌将已确定将在2021春季成都美博会中展出,届时还有其他来自瑞士、法国、台湾、香港等地的品牌,欢迎到现场一一解锁。

当然在大医美馆中不可不提的还有轻医美项目,由于创伤小、恢复快、风险低等特点受业界追捧。成都央媞将带来瑞士、韩国品牌参展;青岛德玛奥伦、上海隐克、香港辉阳国际、沈阳蒂美特等企业,都将在现场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及技术。

成都作为“医美之都”医学整形机构数量仅于北京,排全国第二,其次成都的5A级医美机构数量排全国首位。中国西部千亿级医美市场,等待着更多美业来深挖。2021年春季成都美博会大医美馆,将带大家聚焦医学整形下的各专业细分领域,从仪器、医美机构、医美护肤品、轻医美、耗材等更方面展示国内外前沿的品牌及技术。

逆势增长 40家光电企业,30余家医美级品牌商齐聚CCBE成都美博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