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新推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

发布时间:2021-01-26 20:57:54      来源:
宇舶新推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

瑞士尼翁2021年1月26日 /美通社/ -- 透明、黑色、黄色、蓝色、红色——宇舶已经精通蓝宝石的制造和加工,为其表壳提供独特色调。随着这款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新品的推出,该品牌又取得了一项世界首创的成就,将一种全新的颜色加入到它的透明有色蓝宝石调色盘中。这一史无前例的技术和美学成就与全新的陀飞轮机芯相结合,不仅配备了自动上链(在陀飞轮中很罕见),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结构,透过表盘侧及三个蓝宝石夹板上均可看到微型转子。大胆与透明的新融合,限量版50件。

 
 

 

 

要及时获知最新消息,请关注:@Hublot #Hublot #BigBangTourbillonAutomatic #LVMHWatchWeek

秉承其制胜精神,宇舶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枚橙色蓝宝石表壳,实现了又一项非凡创新。采用的新型自动陀飞轮机芯完全由内部自行设计和制造,惊人的可见表盘侧结构凸显了腕表的创新设计,这些都让我们的产品重申了其专业的制表技能。“融合艺术”,以宇舶之名彰显辉煌。
Ricardo Guadalupe 
宇舶CEO

橙色蓝宝石,全球首创

如果说宇舶在某个领域中大胆又精彩地展现自己的“融合艺术”的话,那肯定是在尖端材料,特别是人造蓝宝石领域。多年来,该品牌(拥有自己的冶金和材料实验室)已经发布了多款非常出色的腕表,其中颜色新颖的蓝宝石表壳和表盘为复杂的机械结构提供了透明的背景,比如Big Bang Unico蓝宝石(透明)、全黑蓝宝石、Big Bang Unico红色蓝宝石和蓝色蓝宝石以及最近的Spirit of Big Bang黄色蓝宝石。如今,宇舶表继续以这种非凡的材料进行创新,通过全新的橙色调重新诠释了Big Bang蓝宝石陀飞轮——一款世界首创的透明有色蓝宝石,这要归功于在巧妙的制造工艺中实现的钛和铬的结合。这种令人惊奇且充满活力的色彩为高级钟表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并与宇舶的卓越文化完美融合。半透明表圈和精心打磨的橙色蓝宝石表壳的魅力,又通过六个H形钛螺钉的技术色调进一步增强,这正是Big Bang设计的标志性特点 。

全新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

一款具有创新机芯的革命性表壳。宇舶在橙色蓝宝石的中心采用了一个完全由该品牌设计和生产的全新陀飞轮机芯,展示了其无与伦比的制表专业技术以及自2007年以来不断发展的陀飞轮技术。与配备手动上链装置的传统陀飞轮机芯不同,这种出色的机芯凭借其能够确保至少三天(72小时)动力储备的自动上链系统而名扬四海,这对佩戴者来说是非常明显的改进。宇舶在其上链系统中配备了陶瓷球轴承并融入最新的技术。这款产品还通过重新设计机芯的整体结构使微型转子从表盘侧可见,从而增强其独特性。这种创新的布局不仅为设计师带来了额外的技术挑战,而且通过加强表盘的出色外观及其十分现代化的设计,在美学上也注入了新的生命。设置在12点钟方向的微型转子的永恒运动与设于6点钟方向的调节机构陀飞轮的旋转,完美对称,彼此呼应。精致的装饰(倒角、日光刷砂和喷砂)以及贵金属材质的宇舶标志性镂空字样,与22k金的灰色微型转子相得益彰。

宇舶还在机芯中使用了更多的蓝宝石,体现其对透明度的不懈追求。这款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腕表的机芯首次配备了三个蓝宝石夹板——一个条夹板、一个自动夹板和一个陀飞轮夹。重工镂空的喷砂铂金凸显了骨架的轻量效果。六点钟位置的陀飞轮保持架每分钟绕轴旋转,以补偿地球对机芯方向的拉力,其纯净的几何形状与众不同,可以一窥模型的机械核心。带有发光涂层的指针和刻度盘增强了开放式表盘的清晰度。透明的橙色橡胶表带与内衬浮雕——带有专利的快速一键式互换系统和可调节式钛扣,使这款限量50件发行的产品更具时尚前沿感。

宇舶新推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   
  Big Bang Tourbillon Automatic Orange Sapphire

 

宇舶新推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   
  Big Bang Tourbillon Automatic Orange Sapphire (2)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