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发布时间:2021-01-25 19:30:20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凭借卓越的人才管理实践,汉高中国连续第六年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该认证肯定了汉高在员工发展项目数字化,以及培育多元与包容的工作环境方面所取得的优异表现。

汉高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人力资源实践调研问卷”,对致力于人才发展的杰出雇主进行认证。该问卷涵盖十大人力资源领域,包括人才管理、培训和领导力发展,薪酬福利和文化培养等方面的600多项实践。汉高凭借其在全部类别中的突出表现再次获封“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博士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汉高发展迅速,凭借制胜的业务组合、创新和数字化进程在中国建立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而我们在中国取得的成功业绩更是源于我们的员工和人才发展文化。在汉高,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鼓舞人心、包容的工作环境,以驱动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

汉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黄景珊女士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够连续六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汉高始终致力于对员工进行投资,为其提供职业及个人发展的广泛机会,以实现卓越的业绩表现并创造可持续价值。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协作文化,通过更强大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技术提升员工未来所需的能力。” 

2020年,汉高在人力资源数字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并加强了其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

  • 加速数字化创新:汉高持续以数字化方式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吸引人才,改善招聘体验和员工参与度。例如,汉高已将数字化应用扩展到招聘过程中,包括利用人机交互进行初步筛选。此外,为促进持续学习,汉高去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线上学习平台,为亚太地区员工提供超过23,000门课程。

  • 以包容文化建立多元化团队:多元与包容深深植根于汉高的企业文化中,是创意、创新和创造的关键驱动力。汉高已在人才吸引和招聘方面实施多元化和包容性措施,并在2020年实现了新员工性别比例的平衡。通过持续开展的多元与包容活动及其他学习发展项目,汉高持续培育更加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

除了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外,汉高还凭借杰出的人才管理赢得了其他奖项和表彰,包括猎聘网颁发的“2020上海她时代非凡雇主奖”和HROOTS大奖颁发的“2020年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数字化创新最佳实践”奖项。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