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树王怀南新年演讲:巨变中做跑得更远的领跑者-贵州网

宝宝树王怀南新年演讲:巨变中做跑得更远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2021-01-23 19:30:26      来源:

  当世界在百年难遇的疫情中,走过不平凡的2020,步入新挑战的2021。不同行业在疫情冲击下,对品牌应变能力的要求不断提升,母婴行业更是加速消费习惯、营销方式、商业模式、市场格局的重构,众多母婴平台同样酝酿全新布局。

  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在1月22日以 “Amazing Babytree”为主题的宝宝树集团线上年会演讲中便透露,母婴事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越来越多的需求不断线上化,但更有线下的爆发,与品牌所在城市、地理位置,甚至所在的小区联系地越来越紧,企业正接受重大挑战。历经14年征程的宝宝树,展现了大变局下的决心与信心,要在这种巨变和挑战中,做跑得更远的领跑者。

  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年会演讲关键词:

  新格局新觉醒 满足新需求

  疫情,作为2020年全球发展的最大变量和冲击因素,同样成为宝宝树等行业领军企业战略谋划中最大的驱动因素。王怀南表示,如果没有疫情,宝宝树的战略不会是今天的战略。2021年,宝宝树将继续夯实线上社区产品、专业内容两大核心能力及母婴用户市场的强大号召力,深化宝宝树产品与服务的全域流量生态部署。同时着重从专业化、平台化、产业化三个方向深入探索商业赋能的新增长曲线。

  王怀南在演讲中指出宝宝树明确的战略方向——全域流量生态战略。对于宝宝树而言,有三层流量,第一层是内核流量池,必须继续打磨宝宝树孕育App,让产品更加优秀,再次引领行业。第二层是群+小程序,也是中层流量池。由于线下基于实体关系的圈子更加紧密,相熟的人社交粘性更强,所以线下社群是非常重要的用户所在场景,需要深耕本地流量,不断增强用户粘性。第三层是边界流量池,要以专业的内容占领大流量场高地,在各种大流量平台里,建立自己品牌阵地和销售阵地。

  据王怀南介绍,随着疫情之后,妈妈们对自己的关爱度提升,宝宝树同样意识到在疫情之后光做工具是不够的,而是要提升社区的感觉。2020年,宝宝树孕育App产品被重新定义为“我的育儿生活”。重新定义后的产品既包括了育儿主题和育儿信息,也包括对妈妈的关注,不仅关注母亲这个属性,也关注母亲之外的属性,关心她作为女性、妻子、女儿、80家庭消费主要决策人群等等全部属性。因此,既是以育儿为标签,但又含有如工具、学习、交友、购物、社区服务等方方面面,宝宝树致力于彻底抓住妈妈人群属性,满足其育儿整个阶段的全方位需求。同时,宝宝树即将推出的针对爸爸用户全新打造的爸爸版,也试图能够更加深入地去关注到爸爸的个性化需求。

  新趋势新作为 强化新担当

  随着经济能力和育儿意识提升,母婴人群已经从过去单一的基础需求转变为更加立体的需求,以母婴社交平台和孕婴工具类平台为代表的母婴线上社区平台逐渐向“商品+服务+产业生态经济”的多元化领域拓展。

  演讲中,王怀南同样晒出了面对新趋势,宝宝树在2020年谋方向、找出路,做好产品与服务,开辟新功能、新业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单。如用全域流量生态战略来展现品牌在母婴行业的担当;不断用App和社群双轨制去服务用户;深入挖掘需求,不断优化更新,备孕版、喜报等新功能相继问世;开辟新业务,引领孕产护理行业新风向等,推动从公司从战略发展到产品服务升级都迈向全新阶段。

  演讲内容显示,宝宝树在2020年通过自助广告业绩的显著提升,看到了本地孕产护理行业所蕴含的巨大商机,由此也让宝宝树在2600亿行业规模的孕产护理行业中开始逐步摸索自己的位置,正式宣告开启宝宝树专业化+平台化+产业化的孕产护理之路,从而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回望2020年,经过疫情冲击下的商业世界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后浪来袭背景下母婴家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也正在被深刻重塑。王怀南强调,宝宝树孕育App是品牌的基石,必须要挖掘深度需求,合力形成一个场,一个专业平台。通过做好内功,关注新趋势,与好平台进行战略合作等,打造宝宝树好的未来,坚信宝宝树未来仍然是可以跑得更远的领跑者。

相关热词搜索:宝宝树王怀南新年演讲:巨变中做跑得更远的领跑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