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电商Mytheresa宣布IPO股价

发布时间:2021-01-21 19:57:09      来源:

 

奢侈品电商Mytheresa宣布IPO股价

慕尼黑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Mytheresa Group GmbH母公司MYT Netherlands Parent B.V.("Mytheresa"或“公司”)今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15647059股美国存托股票 (ADS),发行价为每股26.00美元。在公司此次发售的13647059股ADS中,公司的单一股东将出售2百万股。每股ADS相当于一股公司普通股。公司和销售股东已授予承销商有效期为30天的选择权,以首次公开发行价格(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购买最高可达2347058股的美国存托股票。

这些股票预计将于2021年1月2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MYTE”,根据惯例完成条件,此次发行预计于2021年1月25日结束。

摩根士丹利 有限责任公司和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担任此次拟定发行的首席联合簿记管理人及承销商代表。瑞信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和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担任此次拟定发行的联合簿记管理人。杰富瑞有限责任公司和考恩公司 (Cowen and Company, LLC) 将担任此次拟定发行的簿记管理人。

与此次证券发售相关的登记声明已于2021年1月20日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并宣布生效。本次发行将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准备就绪时,有关本次发行的最终招股说明书副本将于以下地址提供:Morgan Stanley & Co. LLC,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14, 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或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ew York 11717 电话: 866-803-9204 电子邮箱: prospectuseq_fi@jpmorganchase.com

本新闻稿不应构成销售这些证券的要约出售或要约购买邀请,也不应在依据任何国家或司法辖区的证券法律注册或具备资质之前,在此类邀约、邀请或销售非法的国家或司法辖区销售这些证券。

关于Mytheresa

Mytheresa是全球领先的奢侈品时尚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Mytheresa成立于2006年,面向女性、男性及儿童提供成衣、鞋、包和配饰。精心策划的产品专注于真正的奢华,设计师品牌有葆蝶家 (Bottega Veneta)、博柏利 (Burberry)、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芬迪 (Fendi)、古驰 (Gucci)、罗意威 (LOEWE)、诺悠翩雅 (Loro Piana)、盟可睐 (Moncler)、普拉达 (Prada)、圣罗兰 (Saint Laurent)、华伦天奴 (Valentino) 等。Mytheresa提供的独特数字体验基于对高端奢侈品购物者、独家产品和内容产品、领先技术和分析平台以及高质量服务运营的高度关注。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括“前瞻性信息”,其中包括与首次公开发行有关的信息。这些陈述是通过使用诸如“将会”或“预期”之类的词语或短语以及表示未来的类似词语和方式进行表达。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包括初步招股说明书中“风险因素”和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概述的风险,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虽然公司认为其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公司没有义务,也不会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订此新闻稿中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自此新闻稿发布以来的变化,除非法律要求如此。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