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与奥莱照明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照明市场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1 17:07:02      来源:
广州2021年1月21日 /美通社/ -- 1月19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与广州市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莱照明”)在番禺奥莱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在智能控制系统及智能照明产品等领域加强合作。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监谢秀杰先生与番禺奥莱何武春先生出席并签署协议。

Intertek与奥莱照明达成战略合作 共促照明市场新发展
Intertek与奥莱照明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传感器和传感器灯制造商之一,奥莱照明始终致力于为商业、工业、建筑、办公、家居、安防等领域提供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Intertek与番禺奥莱合作多年以来,为其产品持续提供ETL,CB, CE, FCC, ROHS,环境可靠性等检测和认证服务,双方此次合作将拓展到不同应用场景的照明产品,同时Intertek助力奥莱照明自有实验室提升技术能力。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南区总监谢秀杰先生表示:此次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以高效优质、协作共赢为共同目标,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为安全、环保、高效的照明产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携手提升中国制造的专业灯具、智能灯具产品的全球竞争力。

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在照明检测领域拥有100多年的经验,照明测试实验室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可以用最短的项目交付时间满足照明产品相关的各类测试、检验、认证和保障的需求,包含电气安全、电磁兼容、性能、能效、爆炸环境安全、多国市场准入、信息和网络安全及化学环保等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