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宫品海参牵手万达《唐人街探案3》免费看-贵州网

宫品海参牵手万达《唐人街探案3》免费看

发布时间:2021-01-21 12:09:15      来源:

  临近春节,今年贺岁档电影轮番上线,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更是备受影迷期待。为此宫品海参牵手万达影城,为宫品老客《唐3》影迷送福利,体验免费观影。

  画报转自

  宫品海参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郑州、南京、杭州、苏州等自营连锁门店同步开启免费送票活动。宫品海参为老客户发送兑换券码,在万达影城+小程序上可兑换优惠券,免费领票。免费领票的活动自2021年1月17日至2021年3月8日,可详询宫品各门店服务人员。

  据宫品海参负责人黄总介绍,此次跨地域联合送《唐人街探案3》观影票活动,得益于万达影城+的城市布局。此次活动也是宫品海参百城千店计划中的一环,作为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宫品将推广“源产地·好海参”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将优质刺参送往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吃上品质优良的好产品。“宫品海参连续7年通过有机食品认证,品质一如既往。”黄总如是说,“最后提前祝愿大家春节快乐,新年好运,观影愉快!”

相关热词搜索:宫品海参牵手万达《唐人街探案3》免费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