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蕴美发布新品-贵州网

爱蕴美发布新品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8:25      来源:

近日,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品牌爱蕴美发布新品。本次发布的主打产品是爱蕴美益生菌固体饮料。据发布会介绍。爱蕴美适用于三岁以上人群食用,包括孕妇及乳母人群。

这之前,达能纽迪希亚旗下另一品牌爱他美3曾在武汉江滩举办了“见证蜕变,成就宝宝「自护力」在线”大型主题活动。

爱蕴美发布新品

沈诗闵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达能纽迪希亚及旗下品牌一直关注女性自我成长,并且注重新常态下女性自我成长和社会价值的表达与实现,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一个自我表达的舞台、赋予女性无所畏惧、演绎真我的力量。”

爱蕴美发布新品

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 Severine Brichard也表示:“我们始终关心妈妈们的自身健康和成长。在2020这个充满挑战的年份,我们看到妈妈们不但经历着育儿方式的挑战,女性不同身份的压力也被不断放大。我们也见证了在前所未有的挑战下,中国妈妈展现出女性坚强无畏的品质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并通过不断调整和探索,完成育儿方式的蜕变。”

爱蕴美发布新品

母乳对于孩子来说是最天然和安全的食物,实际上,母乳喂养对妈妈也有很多的好处。

一方面,就是母乳喂养有助于妈妈快速的在产后恢复体形。生完孩子以后,很多妈妈都会担心自己的身材走样,想要迅速进入减肥的节奏,其实母乳喂养就是一个轻轻松松可以帮你躺着减肥的好事,哺乳期的妈妈每天由于合成乳汁需要比平时多消耗 300到 500卡路里的热量,这相当于不小的运动量,所以坚持母乳喂养可以帮助妈妈们减少脂肪的堆积,尽早帮助妈妈恢复产后的体型。

国内外有很多明星妈妈产后很快就复出了,当我们惊叹于她们身材恢复之快的时候,其实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这些明星妈妈也在坚持母乳喂养。

乳汁分泌正常的话,母乳喂养优于奶粉是不争的事实,WHO早就有相关指南,建议如果条件允许,母乳喂养至24个月。母乳中由于存在抗体,而且是母亲所在环境的特异性抗体,由于婴儿的肠道尚未发育完好,有着很强的屏障功能,这些抗体会部分入血,为婴儿提供第一道免疫屏障,母乳喂养的婴儿可以有效降低新生儿感染的风险,而奶粉当中就没有这些抗体,并且奶粉当中没有一系列的激素,因此这是奶粉无论营养如何都无法超越母乳的原因。

达能纽迪希亚希望通过全新推出的爱蕴美益生菌固体饮料,帮助中国妈妈探索持久母乳优质喂养新体验,让世界无论怎么变,宝宝都能自护力在线,无惧未来,无惧挑战。

随着全民防护的常态化,远程办公越来越普及,当工作和生活被强行压缩到一个空间,影响最大的莫过于职场妈妈。在活动现场,励媖中国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沈诗闵、励媖上海负责人袁露分享了来自职场妈妈的感悟:自我实现是女性成就感和幸福感的主要来源。在职场中,女性最重视认可和尊重,此外,更多女性愿意为工作投入更多时间。职场妈妈,尤其是哺乳期的妈妈,面临着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压力。他们会需要更多的工作灵活性。

相关热词搜索:爱蕴美发布新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