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助力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柜台重组行业生态

发布时间:2021-01-19 21:01:01      来源:
北京2021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背景下,保险行业受到互联网的冲击,传统营销模式受到极大的挑战。因此,推进保险行业信息化时代转型,加快智能化建设,加强大数据下“线上”客户发掘、维护和留存能力成为保险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

提升智能化水平,新华保险引领行业标杆

保险行业现有的传统业务办理模式,办理时间长、手续繁杂,面对庞大的业务办理量,增加办理窗口面临着更大的人工成本。据调查显示,中国保险行业的人力成本大约占总成本的30%,这一行业现状更加速了科技与保险的融合。

近几年,虽然保险科技为全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但保险行业整体智能化水平还是落后于银行、证券等其他传统金融领域,而在银保监会发布的《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要加强保险业基础建设,推动智能、大数据在保险行业的应用。

新华保险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的引领者,始终坚信科技改变未来,并将推进保险行业智能化深层次发展、智能化创新与智慧升级作为企业的目标与责任。在推进智能化转型过程中,新华保险十分重视业务办理中线上与线下流程的整合与优化,顾客信息安全的保证,以及满足大规模流量的业务办理需求。

为此浪潮针对新华保险进行定制化配置,设计推出浪潮保险智能柜台,为保险行业带来全新的业务办理模式,进一步优化网点办理流程,助力保险行业健康生态的构建。 

浪潮保险智能柜台赋能保险网点智慧化升级

新华保险智能化转型中采用的浪潮保险智能柜台是浪潮专为保险行业设计的高效智能终端。通过智能设备和系统开发,优化业务流程,减少了顾客等待时间,极大提高了新华保险服务效率。

同时,浪潮保险智能柜台集合了“保单查询、打印服务、续期缴费、保单服务”等功能,通过图文说明、语音提示、人工辅导等方式,协助新华保险进一步实现了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需求。智能柜台操作简单、兼容性极强,为各网点减少了庞大的业务办理量,促使新华保险各网点员工从柜台中解放出来,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华保险选择浪潮保险智能柜台的另外重要原因是它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能,可为新华保险业务办理提供强大的安全后盾,这一性能源于它搭配多点触控屏,支持手写签名、支持人脸识别、活体检测、双录场景等功能,拥有强大的智能防护系统,对于外部信息侵扰可实现高效防护。与此同时也为新华保险反欺诈工作的开展带来了基础支持,有效地提高了识别的准确性,降低了风险成本。

浪潮保险智能柜台结合保险行业需求和各网点现状,致力于为保险行业打造强有力的科技内核,协助保险业完成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同时作为业界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浪潮也将持续探索行业转型方向,不断进行创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