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I最新报告阐述不平等并勾画十年战略

发布时间:2021-01-18 20:05:36      来源:
- 蛀牙、牙龈炎、牙齿脱落和口腔癌等口腔疾病是全球最广泛的非传染性疾病,影响人数达到35亿,并对健康、社会和经济产生了严重且重大的影响。

- 口腔卫生专业人员必须积极参与改善全民健康的一切努力,以便有效地进行人口一级的预防工作,并向有需要的人们提供优质的护理。

- 图片可通过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下载 -

日内瓦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在世界卫生组织执行委员会第148届会议上,口腔卫生决议被列入议程等待各国政府通过,适逢这次会议的召开,FDI发布了愿景2030:实现全民最佳口腔健康。这是一份及时的报告,就未来十年如何影响健康政策和应对挑战以改善口腔健康和减少口腔健康不平等提供了全面的跨学科路线图。

愿景2030推荐了社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因地制宜地应对口腔疾病负担的策略,使他们能够实施相关的解决方案。报告还探讨了在出现人口老龄化等广泛社会转变的情况下,口腔健康专业人士需要如何进行相应调整并保持提供稳定可靠医疗服务的能力。

"愿景2030勾画了我们将本专业纳入全球发展议程的方法,包括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全民健康覆盖的实施,它们确定了重要的健康优先事项。”FDI愿景2030工作组联合主席David Williams教授说。

FDI愿景2030工作组联合主席Michael Glick教授补充说:“作为口腔健康界的成员,我们如何能够预测全球医疗环境的变革性变化和趋势? 我们如何抓住机遇以成为以人为本提供服务的医疗团队中富有成效的成员? 这是我们努力通过愿景2030回答的一些广泛问题。”

为所有人实现最佳口腔健康,我们需要准备好应对这一重大公共卫生挑战的强有力的倡导者。通过愿景2030中制定的步骤,口腔健康专业人员将获得充分的能力,在一系列共同目标的支持下,倡导将口腔健康更好地纳入整体健康的重要性。

愿景2030报告的作者是由来自医疗界不同部门的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队,他们强调了与公众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互动合作的必要性。愿景2030呼吁患者成为自己口腔健康的知情倡导者,并能够在自己的治疗决策中发挥积极作用。面向从患者到专业人士的有关各方,愿景2030明确传达的讯息是:没有口腔健康,健康就无从谈起。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