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保险获批筹建陕西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1:59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宏保险”)近日宣布已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始筹建陕西分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陕西分公司将成为中宏保险第15家省级分公司。

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批筹建新的省级分公司,这也是中宏保险积极拓展中西部地区业务布局的重要成果。陕西不仅是西部地区排名前二的经济重镇,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枢纽,我们将努力服务和助力陕西省金融保险业的长远高质量发展,并致力为更多家庭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国保险市场至今已深耕经营二十余载。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和湖南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