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安德玛国内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登陆杭州

发布时间:2021-01-18 15:28:04      来源:
杭州2021年1月17日 /美通社/ -- 1月16日,Under Armour安德玛中国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盛大开业。作为安德玛倾力打造的全场景运动体验中心,该旗舰店将集前沿专业运动尖货、数字化交互体验、健康乐活理念于一体,引领潮酷硬核的运动生活新方式。

UNDER ARMOUR安德玛国内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登陆杭州
Under Armour杭州in77交互式体验旗舰店

Under Armour杭州in77交互式体验旗舰店占地1,111平方米,共有三层,是安德玛目前在国内规模最大的交互式体验店。店内依据安德玛科学运动理念,并结合杭城运动家新锐时尚、敢炼爱玩的特点,创新打造三个独具特色的数字化乐活空间:

个性尖货集聚地:UA杭州in77旗舰店将汇聚安德玛和Curry品牌旗下最新最全的运动尖货。惊喜预售的新品Curry Flow 8全新配色Smooth Butter Flow,不仅有FLOW科技加持,还以NBA球星史蒂芬·库里最钟情的小食爆米花为灵感设计配色,在拥有出众运动表现之余又玩趣十足,受到开业现场球迷的热烈追捧。为农历辛丑牛年打造的新年系列;让冬训不惧严寒的UA RUSH Coldgear系列;以及性能出众的UA HOVR系列全新鞋款等热销运动装备也都一应俱全。挑选好心仪的装备后,运动家们还可以在店内享受到热烫印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展示自己独特的运动型格。

UNDER ARMOUR安德玛国内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登陆杭州

智慧乐活充电站:既然坐落在杭州这座科技智趣之城,当然不能缺少丰富的数字化互动体验。UA杭州in77旗舰店首次设置了机械翻转互动屏,让复古技术实现了新潮玩法;试衣间在前沿数字技术的武装下也具备了交互功能,辅助运动家挑选装备;之前晦涩难懂的球鞋科技也在创意巧思下,以生动形象、一目了然的方式展现在众人眼前。店内还设有能量补给站提供专业的运动饮料,运动家们在采购和运动之后可以在此获得休息与放松,为身体高效续航。

UNDER ARMOUR安德玛国内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登陆杭州

杭帮运动热炼场作为一个合格的运动社区中心,“时刻开练”是不可或缺的标准。UA杭州in77旗舰店在三楼特别开辟了UA STAR运动社群体验区,UA专业教练和国内知名运动达人将定期这片场地亲身传授他们的运动技能和心得,运动明星甚至也会成为神秘嘉宾空降热炼场。消费者通过微信小程序“UA STAR”报名获取体验资格后,就有机会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本地的运动爱好者们将在这里参与多样化的运动体验,和其他运动爱好者一起挥汗热炼,享受更具活力的健康生活。

UNDER ARMOUR安德玛国内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登陆杭州
UA STAR运动社群体验区

UA杭州in77旗舰店的设计风格也独具特色。店铺兼容了骑楼、青砖等江南元素,还特邀国内艺术家以“牛”为元素,创作了“斗”、“奔”、“胜”等运动个性涂鸦。不仅完美演绎了安德玛“有我就没完”的专业“牛气”,还能展现运动家们恢弘磅礴的运动 “牛人”之姿,也和即将到来的农历辛丑牛年相得益彰

UNDER ARMOUR安德玛国内首家交互式体验旗舰店登陆杭州
Under Armour杭州in77交互式体验旗舰店墙面涂鸦

未来,安德玛希望以UA杭州in77旗舰店为全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速和完善UA专业运动社区在浙江乃至全国的区域布局,让品牌与城市共生,运动与生活相融

开业期间,安德玛为运动家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更有丰富硬核课程等你来炼。即刻前往UA杭州in77交互式体验旗舰店,解锁更强大的运动生活。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安德玛官方微博微信。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