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发布时间:2021-01-16 11:57:08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拥有一百四十年历史的TUSTING是英国久负盛名的高端皮具品牌,亦是英国最大的皮制行李及箱包的生产商之一。TUSTING不仅拥有传承百年的牛皮鞣制工艺,更有近乎严苛的全粒面皮选择工序,且每一款皮具均在英国设计并制作完成。每一款皮具都是在北汉普顿的伯金翰郡设计、由当地经验丰富的匠人手工制作的。其对品质的追求以及低调内敛的风格,一直受到英国皇室成员的青睐。

 

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 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五代人传承坚持英格兰手工制作

TUSTING的故事是从19世纪70年代开始的。1875年,TUSTING皮革工厂前身的创始人Charles Pesttit 乘着工业革命的风潮,着眼于当时因新技术而升腾的制鞋行业,在南安普顿的Harrold小镇创立了自己皮革厂,为逐渐兴起的各大皮鞋厂商供应优质皮革原材料,而TUSTING正是起源于此。

140年来,TUSTING十分重视品牌名字背后的传承与工匠之心。家族五代人为皮革鞣制倾力奉献,坚持按照传统的方式鞣制皮革,以匠人之心制作每一件高品质皮具。

今时今日,在Charles Pettit’s两个曾祖孙的共同努力下,TUSTING作为一个奢侈皮具品牌登上了世界舞台。工坊坐落在英国皮革鞣制工业的中心地带——白金汉郡的北汉普顿,与最原始的工坊只有几英里之遥,而TUSTING也已成为英国最大的专注于皮制行李、皮制箱包的知名生产商之一。

全粒面皮选择工序

每一个单品都是由全粒牛皮制成。

 

 

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 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每一块皮料都经过精心检视

 

TUSTING有的不仅是传承百年的牛皮鞣制工艺,更有近乎严苛的全粒面皮选择工序。每一件单品都是由最珍贵、最具韧性的全粒牛皮制成。全TUSTING只选用从未经过任何人为处理,天生无瑕的皮料,完整保留其与生俱来的柔韧与光泽。所有TUSTING皮具的衬布都由高端耐久面料制成,用最厚实可靠的棉布制作旅行皮具的衬里,用造型更美观的提花布料制作公文包,托特包,和手提包的衬里,用防水尼龙布制作钱包的衬里。

TUSTING对于精致皮具的知识和热情渗透进了每一个产品。在制作开始之前, 每一块皮料都经过精心检视,确保它们毫无瑕疵。匠人会根据每块皮料的天然特性,决定它的未来,是柔软精致的手提包,还是坚韧耐久的旅行箱。释放皮革的所有美丽潜能,是TUSTING长期以来的不懈追求。制作中使用的蜡与染料都是千挑万选的结果,在带出皮革的独特光泽同时,更可以加强它的耐久度,让成品在日复一日的使用打磨中一样光彩如新。

深受欢迎的卡丁顿系列和迷你荷丽系列

 

 

 

 

 

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英国经典皮具品牌TUSTING:一百四十年匠心传承 深受英国皇室青睐

 

The Cardington (卡丁顿)

卡丁顿系列是TUSTING最早的产品系列之一,是真正意义上的TUSTING 家族的历史遗产。其所用皮革皆为超软牛皮,包括甜美的卡丁顿包款升级后的卡丁顿系列采用方形金属扣子,赋予整个包体更为精致的复古感。

卡丁顿的原型产品,已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百年前它仅服务于外出打猎的贵族,被用于承装子弹,因此内部设有一个个子弹收纳位,几十年后的今天,因为其小巧可爱的造型而风靡全球,成为女生们最爱用的出街包款之一。

The Mini Holly Bag(迷你荷丽)

荷丽系列的灵感源自上世纪50年代的时尚代表人物常使用的手提包,例如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及肯尼迪夫人Jackie Onassis。荷丽系列中的迷你款尤为受到女性欢迎,软牛皮手柄,以明线匝出爽利的轮廓,金属拧扣固定的全皮质翻盖便捷又优雅,选色继续沿用了高人气的焦糖棕,除此之外,更全新推出橄榄绿,蜜桃粉,宝石红等新色,甜美又内敛,秋冬的绝佳选择。2020秋冬全新升级后的荷丽手袋,做了大胆的突破,包身容量更大,内侧附有滑袋一个,肩带可拆卸,可调节,让你自如解放双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