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淳接替高木幸一成为玛路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1-01-15 19:49:23      来源:
日本大阪2021年1月15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玛路弘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玛路弘”)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杉田淳为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12月18日起生效执行。高木幸一自1999年起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今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

公司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249118-O2-pTVr617A

照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428/202012249118/_prw_PI1fl_o6Qc6w0N.jpg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玛路弘株式会社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杉田淳为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12月18日起生效执行。高木幸一自1999年起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今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

杉田是日本大阪人,1997年获得京都大學经济学学士学位,2005年从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 at Northwestern University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他曾在Johnson & Johnson's U.S.总部和Janssen Japan工作,2012年加入玛路弘。杉田曾先后在玛路弘研发实验室、总部和全球子公司担任不同职务,并于2016年被选入玛路弘董事会,成为高级行政官,负责全球战略和业务发展、财务与会计以及人力资源。此后,杉田于2018年被任命为公司业务运营与管理行政执行官,并于2020年1月被任命为执行副总裁。杉田住在日本历史名城京都,常在这里与妻子和三个孩子共度周末美好时光。

谈及自己的任命,杉田表示:“玛路弘的每一位员工都为我们105年来的稳步增长感到骄傲,这一切都建立在我们与医生和患者的相互信任之上,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延续这一伟绩,又深感却之不恭,受之有愧。然而,我们不能因为过去的成功而沾沾自喜,2020年更是已经提醒我们所有人,世事变幻不可预测。为满足患者迅速变化的需求,我们必须重申实现‘皮肤科卓越’这一企业愿景的承诺,同时也不断探索创新方式,改善患者日常生活,例如开发生物疗法,针对新治疗领域研发相关药物以扩大产品系列。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适应变化。我们必须成为推动变革和创新的力量,引领制药行业度过不确定时期。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制药公司,为日本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患者提供先进的治疗药物。”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