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总编时刻》:养乐多以“星钻”品质守护肠道健康

发布时间:2021-01-14 21:09:27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4日,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平野晋做客第一财经《总编时刻》栏目,与第一财经总编辑杨宇东开展深度交流,分享了养乐多在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近二十年间,为守护消费者肠道健康而持续投入的各项举措,如何以“星钻”品质深耕中国市场,并一路成长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做客《总编时刻》:养乐多以“星钻”品质守护肠道健康
第一财经总编辑杨宇东与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平野晋对话

以“星钻”品质得以消费者信赖

养乐多作为全球知名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公司之一,自1935年在日本生产和销售“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开始,始终秉承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提出的“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理念,迄今为止已有近90年的历史。

做客《总编时刻》:养乐多以“星钻”品质守护肠道健康
养乐多荣获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星钻企业”

2020年9月,养乐多荣获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最高荣誉“年度星钻企业”大奖。杨宇东总编辑表示此次评选中养乐多工厂在水和空气处理方面对细节的严格把控和完备、严谨的冷链物流管理系统令人印象深刻。在谈及此次获奖的感想时,平野晋表示:“一直以来,养乐多非常认同七星联盟‘提高食品健康和安全’的理念,因此10年间,我们始终支持并积极参与七星活动。”作为七星联盟的重要成员,近年来,养乐多凭借独具创新的品质管理理念、高标准的产品质量要求,已然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成为食品行业标杆力量。如今,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拥有6处生产基地和49家分(子)公司。

用专注和坚持深耕益生菌研究和公众普及

当杨宇东总编辑在对话中谈到:“很多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关注和认可通过乳酸菌、益生菌来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一些保护的作用”时,平野晋董事长说到:“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升。养乐多作为一家专注益生菌领域研究和肠道健康科普的企业,多年来始终定期开展关于益生菌、肠道菌群、肠道健康相关学术研讨,同时面向大众积极开展工厂参观、消费者课堂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持之以恒地向公众普及和传播科学的益生菌健康知识和理念。”

“中国幅员辽阔,在一些地区仍然有消费者虽然知道养乐多品牌,但不了解活性乳酸菌的健康益处。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养乐多、饮用养乐多、从而亲身体验养乐多的健康作用,我们一直在扩大、深耕健康普及事业。”平野晋在对话中十分认可中国市场的潜力,未来,将通过增设、充实、改善工厂和销售分公司的规模和能力,切实保证从生产到配送的冷链管理和品质管控,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健康、美味的产品。

“今天的中国,在经济、科学等领域都取得了令世界赞叹的成就,中国在各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潜力,健康领域也是一样。此前,中国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其中也提到了预防医学的重要性,未来益生菌领域的发展空间巨大,令人期待。” 平野晋在谈及对未来益生菌市场前景的看法时表示,“今后,养乐多也将继续把益生菌研究相关知识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传递给一般消费者,以‘星钻’品质守护大家的健康和美好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