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所研究生水平 AI 大学欢迎来自 29 个国家的首批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4 20:01:53      来源:
世界上第一所研究生水平 AI 大学欢迎来自 29 个国家的首批学生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第一所研究生水平的研究型人工智能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 (MBZUAI) 在活动上正式欢迎首批学生,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将在本周开始在阿布扎比的学习。

世界上第一所研究生水平 AI 大学欢迎来自 29 个国家的首批学生   
  H.E. Dr. Sultan Ahmed Al Jaber and Professor Dr. Eric Xing

阿联酋工业与先进技术部部长兼 MBZUAI 理事会主席 Sultan Ahmed Al Jaber 博士阁下发表了欢迎演讲,他在演讲中强调了 AI 的非凡重要性,尤其在疫情期间以及在行业转型以取得更大成果方面。

与他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 MBZUAI 的校长 Eric Xing 博士教授,以及该大学的全体学生和教职员。 

此次活动欢迎来自 29 个国家的 78 名学生入学,这些国家包括阿联酋、加拿大、中国、埃及、印度、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美国等。MBZUAI 的首批学生是从该大学收到的来自近 100 个国家的数千份申请中选出。首批学生中有 13 名博士研究生和 65 名硕士研究生,他们已经注册 MBZUAI 的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课程。

Al Jaber博士表示:“在全世界寻求科技以帮助推动 COVID-19 疫情后恢复的紧要关头,MBZUAI 首批学生是我们履行建立一所 AI 研发中心这一承诺的里程碑。凭借全球专业知识和来自 29 个国家的真正国际化学生群体,该大学将使阿联酋成为 AI 领域的领导者,这与阿联酋领导层的远见卓识完全一致。”

除了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MBZUAI 还专注于以下四个支柱的研发:服务与生活质量,以改善公共和私营领域所提供的服务;工业和制造技术,以提升效率并提高生产率;未来游戏规则改变者,以促进新兴高价值领域的发展;以及重要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使用 AI 来优化水和能源的消耗,从而保护环境。

MBZUAI 的校长 Eric Xing 博士教授阐述了他对该大学的愿景,他说:“AI 是现代最具革命性的技术之一,为人类提供了巨大机遇。MBZUAI 的愿景是培养在科学、工程、政策和商业领域拥有必要认识的新一代领导者,通过学术研究和工业应用发掘 AI 的潜力。我们通过世界一流的课程以及与行业领导者的合作项目,将在 AI 教育和研发领域实现卓越。欢迎我们的首批学生,并期待与他们一起探索 AI 的未来。”

随着第一学年的开始,MBZUAI 已开始接受 2021 年秋季开始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硕士和博士课程的申请。 

完整入学要求和申请详细信息可在该大学网站 www.mbzuai.ac.ae 上找到。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