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获颁TUV莱茵全球首张洗碗机类英国UKCA符合性证书

发布时间:2021-01-12 20:48:00      来源:
广州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1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在佛山顺德举行颁证仪式,向美的洗碗机颁发英国UKCA安全和电磁兼容符合性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英国最新市场准入要求。这也是TUV莱茵颁出的全球首张洗碗机类UKCA符合性证书。美的洗消产品平台经理赵建勋、海外外销大区经理刘召发、洗消产品认证业务负责人柯宁生,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副总经理付治新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美的获颁TUV莱茵全球首张洗碗机类英国UKCA符合性证书
美的获颁TUV莱茵全球首张洗碗机类英国UKCA符合性证书

2021年1月12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在佛山顺德举行颁证仪式,向美的洗碗机颁发英国UKCA安全和电磁兼容符合性证书。

赵建勋在颁证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家电制造商,美的始终专注于健康厨房产品的研发生产。很高兴与TUV莱茵这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合作,期待未来双方继续携手以高质量标准塑造行业新风范。”

杨佳劼表示:“这是首款通过TUV莱茵UKCA评估的洗碗机产品。多年来,TUV莱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期待能与美的进一步加强合作,以质量为基石创造更多的全球第一。”

2021年1月1日起,英国正式退出欧盟单一市场和海关联盟,英国与欧盟之间设立海关边境。同时,英国符合性评定(UK Conformity Assessed,简称UKCA)正式取代CE标识,成为新的英国产品安全标识。UKCA标识覆盖大部分原来要求CE标识的产品,而此前的CE标识将仅适用于欧盟。根据英国法规,UKCA标识将从2022年1月起强制使用,过渡期内将采用CE和UKCA双标识。对于产品出口英国市场的中国制造商来说,这一变化无疑将对其在英国和欧盟的业务拓展产生一定影响。

此次美的洗碗机UKCA符合性认证项目,在双方密切配合及快速高效的协作下,经过项目开案、认证申报、收集资料、评估审核等流程,历时一个月,最终美的顺利取得了UKCA符合性证书。目前,TUV莱茵可以提供关于英国脱欧后家电产品进入英国的一系列市场准入服务,包括基于UKCA法规和标准的测试、技术文档审核等,为中国制造商顺利拓展英国市场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