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年度盛典落幕 A.O.史密斯独揽六大荣誉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5:54      来源:
南京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家电行业更是如此。在日前于杭州举行的国内家电行业年度“收官大会” -- “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上,国内家电企业、营销机构、行业专家以及主流媒体等千余人云集一堂,大家就上一年度的行业表现以及新的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深入的讨论,并对领域内表现出色的企业进行了一系列表彰。家电巨头A.O.史密斯一举揽获包括“坚如磐石奖”、“年度创新奖”、“市场口碑奖”、“卓越品质奖”等六项年度重磅荣誉,再次受到全行业高度关注。

“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历来备受各大核心厂商的高度重视。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睿变重升·共创新生态”。A.O.史密斯作为持续领跑家电业的标杆性企业,历年都将创新性精品、管理创新经验等带至年会现场,分享具代表性的创新实践,与行业碰撞更有价值的思想火花,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升级不遗余力。此次一举荣获六项大奖,再次彰显了企业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及卓越的创新优势。

市场放缓逆势增长  积极进取坚如磐石

在年会颁奖盛典上,A.O.史密斯赢得重磅荣誉“坚如磐石奖”。主办方认为,2020年疫情打乱了行业发展节奏,但在消费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中,家电领军企业A.O.史密斯的创新与发展进程却依旧坚如磐石。A.O.史密斯坚持创新实践和自我超越,积极进取,精准把握市场变化与消费趋势,全面布局实施数字化创新战略,打造“艾锦囊”、“艾经销”等数字化工具,实现A.O.史密斯公司业务的逆势增长,加速数字化向传统产业的渗透,促进全新的产业发展变革,成为家电行业创新发展的成功典范。

据奥维云网1-10月最新数据显示,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旗下核心品类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稳居首位。在中高端家电市场,净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33.7%、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28.8%、电热水器市场占有率高达:43.8%,是名副其实的中高端家电领跑者。

家电年度盛典落幕 A.O.史密斯独揽六大荣誉
磐石奖

同时,A.O.史密斯深入洞悉消费市场的潜在需求,创新发布“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通过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智能自适应控制,可以创新解决目前暖通市场不同产品系统设备之间的互联问题,真正为中高端用户提供全屋集成系统智能解决方案,为消费者生活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专注攻克行业难题   厨卫电器独具匠“新”

A.O.史密斯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生活,专注于攻克行业难题,给消费者创造优质的创新精品。历经潜心研发,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A.O.史密斯两款创新产品:“1级静音”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顶侧双吸”挑战零逃逸油烟机,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 “年度创新”大奖。

A.O.史密斯四年前率先打造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发行业追随并快速形成产业趋势。但当下普通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因用水前需提前预热巡航,总无法避免因提前启动所带来的噪音困扰。针对这一看似无解的行业难题,A.O.史密斯的工程师们历经两年多的持续研发和不断试错,一举攻克了零冷水巡航预热以及全功率段燃烧运行噪音大的行业难题,成功研发了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该产品通过创新专利消音系统和高密闭静音舱设计,将主动降噪与被动消音巧妙融为一体,使得热水器在加热、巡航的过程中,都能达到1级静音效果,这也意味着A.O.史密斯1级静音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无论是巡航预热运行,还是秋、冬季节满负荷运行,用户都再无噪音烦扰。

此外,该产品配置单管专利巡航技术,让用户无论是新装修还是老房改造,都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可以连接现有水管,真正实现 “龙头一开、热水即来”。而内置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即使是大平层、复式、别墅等大户型用户,也能实现远程水路循环,让热水全屋覆盖使用。

家电年度盛典落幕 A.O.史密斯独揽六大荣誉
燃热、油烟机获奖

而针对中国家庭厨房“油烟难抽尽、油污难清洁”两大行业核心难题,A.O.史密斯创新推出顶侧双吸油烟机,挑战油烟零逃逸。独特的顶侧双吸结构,侧面吸风口离烟源更近,可快速吸走初起油烟;顶部拢烟舱及吸风口,拢吸快速升腾的余烟;而左右分控分吸功能,可以实现那边烹饪开那边的随心控制,吸油烟效果更精准有效。

该产品在挑战“零逃逸”的卓越吸油烟效果的同时,还兼具创新的“易清洁”功能。在油杯、油网、背板处均采用艾弗龙易清洁涂层,可以实现清水一擦即净,为中国家庭追求的洁净厨房环境提供了突破性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开启烹饪新境界。

精准把握消费需求  “水”实力赢“市场口碑”

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化,以突出的研发实力与优异的产品品质,成就卓越的市场口碑,A.O.史密斯两款畅销精品:"薄型速热"电热水器、“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引领了市场潮流,荣获年度“市场口碑”大奖。

在“颜值当道”的当下,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的一经推出,就以时尚纤薄的外形、卓越的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惊艳的市场表现。该产品采用时尚纤薄的设计、创新的真空隔热技术,在保温性能不变的前提有效降低热水器保温层厚度;同时通过双胆结构优化再次缩减厚度,让机身薄至28-31.6cm,安装灵活方便,不多占用浴室空间。全新细腻的外观设计,让卫浴空间更具时尚气息。既符合当下年轻人群的审美,又百搭各种装修风格。

与此同时,该产品创新研发的双引擎速热系统,加热速度相比前代产品提高25%。创新独立双胆结构,有效减少冷热水混合,搭配MAX智能增容技术,可使用户畅享多倍舒适热水。此外,该产品还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60升和80升两大机型,充分满足高品质生活的多方位需求。

家电年度盛典落幕 A.O.史密斯独揽六大荣誉
电热、净水获奖

在净水机产品领域,A.O.史密斯潜心打造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化繁为简,集净化、加热于一体,让消费者畅享净水热饮的健康生活,销量也是屡创新高。产品在净化系统中内置智能加热系统,同时满足冷、热净水需求。专利高端温控龙头,特有“98℃、90℃、80℃”三种不同温度净水,不管是泡茶、冲奶,还是冲咖啡,都可以随心切换选择。同时,热水流量高达1.8升/分钟,8.5秒便能接满一杯250毫升热水。让早起上班、家中聚会、煲汤煮饭时都可以随时冷热畅饮,摆脱漫长等待。同时直接出热水功能又为家中省去烧水壶、保温壶、凉水杯等设备,让厨房台面清爽整洁。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采用专利反渗透滤芯,实现过滤精度约为1纳米,有效且稳定地过滤水中的病毒,重金属及抗生素等有害物质。与此同时,空胆补水模式,一次加热至沸腾,胆内热水用完后再补水,根本上解决了“千滚水”之忧。

研发实力舒适体验   燃气采暖“卓越品质”

作为行业领先的零冷水型采暖产品,A.O.史密斯冷凝式零冷水采暖炉,荣获年会“卓越品质”大奖荣誉。该产品攻克了“零冷水与采暖炉一体式集成设计”的行业难题,通过专利零冷水即热系统,实现“采暖即开即用,热水即开即来”,解决了采暖用户的沐浴、洗漱前“开机冷水段”的不佳体验,同时内置循环泵无需在机身外单独安装,有效节省室内空间。而双线程配给系统,在零冷水热水循环的同时,不影响室内采暖效果,大幅提升采暖及热水体验。全新的多段式燃烧技术,从最小两排火到全排火的燃烧,实现了“夏天水不烫,冬天大水量”的舒适沐浴体验。此外,产品特有的一氧化碳防护系统,全天侯检测厨房环境,为家居生活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百年创新底蕴  科技引领行业

146年来,A.O.史密斯始终秉承“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品牌理念,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高科技家电精品。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到空气净化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吸油烟机等,进入中国22年的A.O.史密斯,以持续不断的创新产品引领热水、净水、采暖、烟灶等领域。

百年历史积淀,持续研发创新引领行业。此次揽获“第十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六大奖项,再次代表了业内外对A.O.史密斯品牌及产品创新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深耕驱动行业发展的创新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卓越品质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