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味-家的味道” 为寒冬送上鹏友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1-01-12 20:16:41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成了许多人心头的愿望:回家吃口妈妈做的饭、陪爸爸聊聊天、给妻子孩子做几个拿手菜,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但今年全国多地纷纷发出“非必要不反乡”的建议,为“大家”留在生活工作的地方过年成了不同城市守护者们的选择,就地过年,守护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安全与安心。

上海交通广播 “行-味-家的味道 ”牵手小鹏汽车,一同为城市里这些可爱的人们,送上冬日的暖心关爱,听他们的故事,说一声“感谢”,送一份年味,传递属于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

上海交通广播“行·味·家的味道”牵手小鹏汽车,一同为城市里这些可爱的人们,送上冬日的暖心关爱,听他们的故事,说一声“感谢”,送一份年味,传递属于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

“行-味-家的味道” 为寒冬送上鹏友的温暖

谢谢您,烈火雄心的安全者

冬日结冰的路面,冬日干燥易燃的天气,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坚守在岗位上,日夜操练,不畏风雨。过年过节回不了家,坚守一线对消防指战员们来说,是常事。

长宁消防救援站副站长陈维说自己已经有六个春节没有回家陪伴家人了,但他愿意守卫大家的春节,守护城市的安全。

谢谢您,地下铁的服务者

上海地铁作为公共交通工具,节约了出行时间,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成为都市生活绿色出行的选择。人民广场站位于上海的核心位置,是上海地铁1号线、2号线、8号线的换乘站,人流量超级庞大。而早晚高峰,也不止行色匆匆,我们不妨放慢脚步,留意一下还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们。平时我们在通勤途中,只能遇到一部分工作人员,但地铁站内却是24小时都有人值班。当你进入梦乡,地下城的守护者们却开始对地铁进行检修工作,保障日常的安全运营。地铁站里也有特殊的“家的味道”,在岗的工作人员都会带上父母打包的自家美食,在吃饭的时候拿出来和同事们一起分享。

“行-味-家的味道” 为寒冬送上鹏友的温暖

谢谢您,安全出行的保障者

寒冬气温骤降,冰冻的路面会给行车带来隐患,有这样一群人,不同的天气,他们会根据气温和路面状况选择不同的作业方式。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会采取既定方案,准备充足的人员与物资,根据上级的指示,及时融雪,保障桥面无结冰,车辆能正常行驶。南浦大桥管理所的桥梁养护人员平时的主要工作就是大桥的日常巡视、设施维修、日常的检查检测以及保洁工作。隧道股份、城市运营、南浦大桥项目部桥梁工程师丁良在采访中提到加班对于他们来说早已习以为常,尤其是逢年过节或者恶劣天气时,他们都会有值班小组在,实时根据现场情况,及时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案。

谢谢您,城市的守门人们

道口是城市的大门,一间间岗亭中的他们,既是城市的名片,又是安全保障的守门人。江桥收费站刘东方站长说,在特殊的节日里,整个站点采取内外兼修的防疫措施。对内,站内每一位工作人员坚持每天侧温两次,上岗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对外,站内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对设施进行消毒,一天两次,还有回收的通行卡也需要仔细消毒。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收费站同事们一起过节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更多,大家也会互相关怀,在休息室买一些小零食,聚一聚、聊一聊,工作的团队就成了他们的家。

“行-味-家的味道” 为寒冬送上鹏友的温暖

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因为每一位城市运营中的你,让家的味道,简单而质朴,就像每一位城市守护者的付出一样,简单平凡。暖心行动“行·味”将继续在路上,导航幸福的方向。

感谢小鹏汽车,牵手行·味,一同为城市里这些可爱的人们,送上冬日的暖心关爱。

感谢莫顿盐业·海狮油脂·纽仕兰牛奶,一路温暖相随。

致敬城市的守护者们,你们辛苦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