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镍业与嘉能可签署谅解备忘录使用矿产资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8:39:41      来源:
多伦多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加拿大镍业公司(“Canada Nickel”或“公司”)(TSXV:CNC)(OTCQB:CNIKF)很高兴地宣布已与加拿大嘉能可公司(“Glencore”)签署一项无约束力谅解备忘录(“MOU”),以考察加拿大安大略省蒂明斯的嘉能可基德选矿厂和冶炼厂(“冶炼场”)的潜在使用价值,以用于处理和加工加拿大镍业公司100%拥有的克劳福德镍钴硫化矿项目(“克劳福德”)开采的矿料。克劳福德坐落在嘉能可矿场以北40公里。

利用基德冶炼厂的剩余产能和现有基础设施能大幅降低资本成本并实现更快速、更简单、更小规模地启用克劳福德项目,同时可让公司继续获得并开发目前预计规模大得多的项目。  鉴于该项目启动范围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因此初步经济评估(PEA)将推迟到20213月底发布,以便该选择方案如获成功能够纳入计划之中。加拿大镍业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rk Selby表示。

加拿大镍业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已与加拿大嘉能可公司签署一项无约束力谅解备忘录,以考察加拿大安大略省蒂明斯的嘉能可基德选矿厂和冶炼厂的潜在使用价值,以用于处理和加工加拿大镍业公司100%拥有的克劳福德镍钴硫化矿项目开采的矿料。

加拿大镍业已完成高级别的初步评估,现在将进行详细研究以了解相关方面的潜力,如提高基德选矿厂剩余产能和/或利用基德冶炼场现有基础设施研磨和进一步加工预期从克劳福德生产的镍钴矿和磁铁精矿。如果该研究得出积极结果,双方将继续坦诚谈判以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该谅解备忘录是非排他性协约。

这项详细研究预计将于2021年3月底完成。  Ausenco Engineering Canada Inc.(“Ausenco”)目前获聘为正在进行的克劳福德初步经济评估的首席研究顾问,已参与支持基德冶炼场设施的评估。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