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冬季用车痛点 有驾新能源评测IP《百里挑E》全新上线-贵州网

聚焦冬季用车痛点 有驾新能源评测IP《百里挑E》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1-01-12 12:14:39      来源:

如今,电动化、智能化的趋势推动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变革,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真实续航、动力性能、舒适与安全性等综合表现,将直接影响到广大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围绕兴趣人群最为关注的新能源话题,2021年1月,百度旗下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有驾”联合头部媒体机构“EV世纪”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测评栏目——《百里挑E》,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新能源汽车解读。

聚焦冬季用车痛点 有驾新能源评测IP《百里挑E》全新上线

主流新能源车型横评,搭建多维度评测基准

首季《百里挑E》从人气纯电轿车与热门新势力SUV两个类别入手,选取了市场上备受关注的六款主流车型进行专业测评。其中轿车组包括:比亚迪秦Pro?EV、几何A、广汽AION S;SUV组别包括:威马EX5、小鹏G3、哪吒U。

聚焦冬季用车痛点 有驾新能源评测IP《百里挑E》全新上线

栏目搭建了以性能表现、充电续航、智能车机、驾驶辅助四个维度为主,天气温度、空调设定、行驶负载等数据为辅的测评基准,综合考量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水平。既有单一车型的详细解说,也有不同品牌车型表现的横向较量,从深度和广度上为用户呈现有价值的购车参考。

关注冬季用车实际表现,贴近新能源用户需求

内容方面,《百里挑E》聚焦新能源领域核心话题点,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新能源汽车的续航表现一直是购车用户的关注焦点,尤其冬季温度较低、车内开启暖风等场景会导致其续航能力大幅度降低,进而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百里挑E》第一季从冬季新能源汽车的实际表现切入,考察其充电续航的真实情况,解答用户最关心的用车问题。

专业+趣味多元解读,强强联动助力传播

兼顾专业性和趣味性,首季《百里挑E》特邀车圈知名美女主持珠珠和有驾资深车评人王歆加盟。融合男性与女性视角,以更全面、多元的角度剖析两大组别热销新能源车型的测评表现。

聚焦冬季用车痛点 有驾新能源评测IP《百里挑E》全新上线

作为有驾与EV世纪联合打造的全新新能源IP,《百里挑E》一上线便覆盖了百度系产品与EV世纪传播矩阵下的多个强势媒体资源渠道,全面触达购车人群。《百里挑E》也将秉持专业、负责的态度,持续输出有价值、有深度的测评内容。

有驾推出《百里挑E》这一测评栏目,目的是解用户之需,对主流新能源汽车进行全面解读以供购车参考。未来,有驾也将秉持“真车评懂行情”的品牌理念,持续在汽车内容与服务方面深耕细作,更好地满足汽车兴趣用户看车、选车、买车的一站式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聚焦冬季用车痛点 有驾新能源评测IP《百里挑E》全新上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