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ash获Bow Wave新一轮投资

发布时间:2021-01-11 23:25:34      来源:
菲律宾马尼拉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环球电信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兼菲律宾移动钱包GCash运营商——环球金融科技创新公司(Globe Fintech Innovations, Inc.,以下简称“Mynt”)从投资公司Bow Wave Capital Management(以下简称“Bow Wave”)管理的有限合伙基金ASP Philippines LP获得新一轮投资资本,进一步推动菲律宾普惠金融的发展,以及支付、金融服务的数字化。Mynt从Bow Wave及其现有股东处,分批筹集逾1.75亿美元新投资,本轮最后一批资金到位后GCash估值接近10亿美元。

My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ha Sazon表示:“Bow Wave的这笔投资既肯定了我们的成就,也印证了GCash在发掘菲律宾数字服务方面的潜力。新冠大流行如一剂催化剂,凸显了数字金融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我们期待通过Bow Wave的这笔投资进一步实现普惠金融愿景,让每个菲律宾人都能民主化地享受支付和金融服务。”

过去一年来,GCash持续为菲律宾民众的日常生活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数字支付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菲律宾人开始使用数字服务,在线上支付、银行存款和汇款等服务的推动下,GCash在2020年录得交易总额超1万亿菲律宾比索。截至目前,GCash已通过其创新移动钱包为超过3300万菲律宾人提供了数字金融工具和服务。用户可大限度地利用移动钱包进行线下及线上交易、购买手机充值卡、开设存款账户、储蓄、投资货币市场基金、以及购买保险产品。

Mynt董事会主席Ernest L. Cu表示:“我们在2020年取得了显著成绩,进一步巩固了GCash作为菲律宾国内领先金融应用的地位。更令我们备受鼓舞的是,在政府逐渐放宽隔离禁令后,Mynt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这表明我们的客户行为正在发生根本性的转变,逐步迈向无现金生活方式。作为菲律宾独角兽企业,我们对Mynt的前景充满信心。”

Bow Wave是一家封闭式私募股权基金,受投资人委托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在线支付和移动支付生态系统公司。Mynt属Bow Wave在菲首笔投资,将换得Mynt少数股权。该笔投资的其他条款尚未被公开。

Bow Wave创始人兼首席信息官Itai Lemberger表示:“Mynt在菲律宾金融科技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基于这一事实以及我们共同的价值观,Bow Wave认可Mynt的愿景,将助力其为菲律宾全国民众提供金融服务。我们对此次投资充满期待,希望在Mynt实现自身愿景的过程中帮助其创造新价值。”

瑞士银行集团(UBS AG)在此次交易中担任Mynt财务顾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