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默中国总裁吕淑萍发声博鳌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21-01-11 16:55:17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9日-10日,第四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女士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博鳌圆桌会,结合自身管理经验,分享如何在大变局环境下,带领团队聚焦目标,驱动增长,领跑行业数字化转型。

赛莱默中国总裁吕淑萍发声博鳌圆桌论坛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女士发声博鳌圆桌会

本届博鳌企业论坛以“寻找逆流而上的力量”为主题,邀请政商学研各界领袖共同探讨,站在破局、创新、升级的新时代拐点上,企业如何向上、向好发展,探索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作为赛莱默中国的“掌门人”,吕淑萍女士带领着团队不断升级,攻城略地,用智慧和经验与世界分享中国的治水解决方案。2020年,她荣登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被赞誉为具备使命感的领导者而在本届博鳌企业论坛上,吕淑萍女士再获“中国经济人物·杰出女性”殊荣。

“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数字化和智能化已成为环保产业升级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必然趋势,而智慧生态与绿色创新将成为下一个发力点。”吕淑萍女士在以“探路双循环:如何把握新机遇”为主题的博鳌圆桌会上说,“为了把握市场机遇,赛莱默顺势而变,制定了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 -- 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性的、更深层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同解决水资源匮乏、水污染严重等生态环境挑战。”

赛莱默中国总裁吕淑萍发声博鳌圆桌论坛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女士荣获“中国经济人物之杰出女性奖”

数字孪生技术助力水司数字化转型

针对中国客户和水行业市场的需求变化,赛莱默推出AquaTalk2.0天枢智慧水务平台,在供排水、水质安全等方面帮助水司进一步减少能源消耗,提高运营效率,从而更有效地管理清洁水源和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投资。

新一代AquaTalk智慧水务平台构造了一个数字孪生的技术体系,既可以和赛莱默旗下贯穿整个水循环的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产品的组合叠加,也可以作为水务数字化生态圈的组成部分,与技术厂商等生态圈合作伙伴实现互通和互联。

赛莱默智慧水务平台所提供的管理和分析工具,能够帮助水司完成从产品化运营向服务化运营的转变,即根据客户需求,将运营服务化模式与应用软件、关键数据、基础设施和业务流程有机聚合在一起,以更加动态的、系统的方式,实时、持续地分析并预测需求,最终根据分析结果对服务进行优化和调整。

引领科技创新,方能智胜未来

科技创新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科技创新也正引领中国经济转型,释放出了大量新的市场机遇,如新基建、新零售等。

在前行的道路上,市场需要的是真正能够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 更经济实用,更可持续,更具普惠性。要实现这样的创新和解决方案,企业需要借助AI、5G等新兴技术的力量,需要商业模式的创新、本地化研发的创新、以及本地制造的智能升级。

展望未来,赛莱默将进一步壮大本地研发能力,继续投资科技创新领域,携手合作伙伴推动技术研发与协同创新,拥抱“更好的常态”,创建更可持续的美好未来,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