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公司的新车型名爵领航,选用英力士苯领公司的材料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9:07      来源:
上汽乘用车公司的新车型名爵领航,选用英力士苯领公司的材料
  • 新车型名爵领航选用Luran® S 778T SPF30 
  • 出色的抗紫外性能、优异的高光免喷涂性能及良好的尺寸稳定性相结合,使其成为前格栅应用的理想材料 

上海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 -- 英力士苯领,宣布其材料Luran S 778T SPF30成功应用于上汽乘用车公司在2020年10月推出的新车型 -- 名爵领航。上汽乘用车公司隶属于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四大”国有汽车设计及制造集团之一。

上汽乘用车公司的新车型名爵领航,选用英力士苯领公司的材料
名爵领航全新上市 (图片由上汽乘用车公司于2020年提供)

 

英力士苯领的ASA材料Luran® S是免喷涂外饰的首选材料之一。它结合了多种特性,经久耐用、外观精致。尤其能在户外的免喷涂应用中,展现良好的耐候性能。同时,对于外观要求高的热烫印应用,Luran® S也是一种理想的材料。

于上汽乘用车公司而言,Luran S 778T SPF30优异的耐紫外性能和耐候性,是其被选为高光免喷涂前格栅应用的关键指标。英力士苯领的企业声誉,以及出色的客户服务及稳定的高质量产品也是选择该材料的重要考量。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汽车业务开发经理熊翰波先生表示:“我们与上汽乘用车公司的合作已超过10年,非常荣幸能为其新车型名爵领航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继续为上汽集团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助其实现在汽车行业的雄心壮志。”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