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乔万全新作品随后发布完成-贵州网

歌手乔万全新作品随后发布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16:08      来源:

歌曲《今天你嗨了吗》《罗甸战将》,由乔万混音制作,此两首歌曲分别于2018年5月11日,9月11日全网上线,两首专辑歌曲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赞同。

歌手乔万全新作品随后发布完成


乔万,原名:赵万乔,大陆男歌手,00后网络电音Remix制作音乐人,2002年10月14日出生于贵州省罗甸县,2018年签约于北京酝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获得y2002电音音乐排名36名,同年发行专辑《七色彩云》《遥远的你》《一生潇洒》,短时间内在朋友圈广为Remix电音制作小星,获得粉丝肯定,在他未来的原创电子音乐道路上获得了支持。
其后凭借《精神至上》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得到北京酝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青睐。

相关热词搜索:歌手乔万全新作品随后发布完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