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智能云对象存储 BOS 又获奖了-贵州网

百度智能云对象存储 BOS 又获奖了

发布时间:2021-01-10 18:57:36      来源:

  近日,在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创办十周年的全新奖项评选中,百度智能云对象存储 BOS 脱颖而出凭借其强大的产品能力和技术性能获得2020年云计算卓越产品、解决方案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对象存储服务供应商,百度智能云支撑了近万亿对象,数千 PB 存储。凭借着其高稳定性、低成本分级存储、安全合规、高效易用,以及丰富的数据处理能力等优势,服务不同层级需求的用户逾万家。

  截至目前,百度智能云 BOS 已连续多年获得可信云认证,并获得了 ISO 27001、ISO 22301、ISO 9000、ISO 20000、CSACloud Security AllianceStar 等安全协议认证,并成为国内首款获得 ISO 29151 的个人数据隐私保护管理体系证书的云计算产品。

  这样的优等生产品 BOS,你“种草”了吗?助力产业智能化,云计算存储产品首选它!

相关热词搜索:百度智能云对象存储 BOS 又获奖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