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婴房X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设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10 13:44:56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8日,丽婴房与东华大学合作设立的“可持续时尚设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于ARKILA艺术中心正式揭牌。揭牌当日丽婴房与东华大学举办了首届“环保时尚,永续发展”公益展,众多出色、优秀的环保创意展品在ARKILA艺术中心展出。

丽婴房集团首席运营官曾小玉女士、丽婴房集团副董事长李彦先生和丽婴房首席市场官沈海滨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朝晖女士,东华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副系主任罗竞杰先生、知名漫画家、卡通形象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先生,ZI II CI IEN品牌创始人、中国新锐设计师支晨女士,联合国爱心大使、艺术共合国际儿童美育中心创始人钱丽如女士。同时,闵行区副区长沈军女士也为本次揭牌仪式助阵,在视频中代表闵行区政府对丽婴房坚持爱心公益与环保时尚事业给予肯定。

丽婴房X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设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成立
“可持续时尚设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于ARKILA艺术中心正式揭牌

本次“环保时尚,永续发展”的公益展出,分“环保、创意、关爱”三个展区。环保展区体现了环境污染的严峻于环境保护的迫切;创意展区展示了废弃纺织品可以改制成实用性和创意性兼备的作品;关爱展区传递了人人可以参与环保再制行动的信息,促进大众对自身及家庭旧物的情感延续。现场嘉宾还热情地跟随学生一起亲手制作了环保工艺品。

丽婴房X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设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成立
“环保时尚,永续发展”公益展现场

丽婴房集团首席运营官曾小玉女士表示:本次与东华大学联手,以年轻群体更易接受的形式,将可持续设计理念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促进新生代学子对可持续时尚的理解,给年轻艺术家们一个展现才华的平台。同时,向大众宣传环境保护的迫切性以及环保时尚的可能性。

丽婴房X东华大学“可持续时尚设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成立
“环保、创意、关爱”三大展区

丽婴房创立于1971年,2021年是丽婴房50周年,作为“以爱陪伴成长的婴童舒适生活品牌”,50年来始终将爱心公益与环保事业视为重要社会责任,同时,丽婴房也以实际行动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面作行动表率。

未来,丽婴房将一以贯之,保持和发展良好的环保、社会及企业管治水平,与上下游伙伴共同打造更健康、绿色的良性纺织生态圈。

地球的未来是孩子,孩子是丽婴房一辈子的事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