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0 13:36:42      来源:
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上海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1月8日,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总结表彰会隆重举行。上海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桂晓燕、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郑浩彬、上海市场馆设施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海松、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张晖、中智上海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徐旭峰等出席了本次总结表彰会。这也标志着2020年“中智杯”健身大赛系列赛事正式落下帷幕。

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桂晓燕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对本届赛事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包括“优秀组织奖”、“赛事组织奖”、“贡献奖”、“活跃联络员”在内的各项表彰奖项,对他们为赛事的付出做出肯定。

杜邦上海地区企业工会联合会、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圣戈班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摩根士丹利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苹果中国有限公司、欧特克(中国)软件研发有限公司、挪威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中国、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新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上海市浦东新区体育总会、上海国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硕氪体育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获得“赛事组织奖”;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享道租车等2家企业获得“卓越贡献奖”;杜邦上海地区企业工会联合会徐旭俊、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工会张红伟、近铁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蒲玉芬、开捷饰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谈颖之、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龚志犟、摩根士丹利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丛锁、思科系统(中国)研发有限公司刘兆年、西雅衣家(上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胡佳、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倪红兵、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李艳梅等10人获得“活跃联络员”称号。

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度表彰名单

面对突发的疫情考验,本届赛事及时调整办赛方式,创新“线上+线下”双线办赛模式。2月起,微信连载23期上海体育官方发布的“冠军Jiao你做运动”系列图文讲解,以运动明星效应号召白领因地制宜开展居家健身;7月,大赛正式开幕以来,陆续开设9项赛事,在以往5项品牌赛事(乒乓球、羽毛球、城市定向、企业足球、男子3vs3篮球)基础上,增加了4项线上球类技巧挑战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以互联网+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人群覆盖率和影响力,有力调动白领的运动积极性,为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企业健康发展拓宽渠道,也引领各大知名企业为上海打造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注入活力。包括辉瑞中国、亚什兰、三菱电机机电、远景能源、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等在内的知名企业积极组队参赛,展现企业健康风貌。

表彰会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保障部部长段保民代表主办方对本届赛事做了总结发言。多年来,健身大赛不断改革赛事制度,逐步形成体育竞赛与休闲娱乐相结合,员工参赛与家庭参与相结合,赛事交流与企业融合相结合的多元模式,是企业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构建健康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内外形象、拓宽企业交流互通的有力抓手。

现场,中智上海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张晖分享了《中智健康管理报告》。经调研发现,疫情是促进企业健康管理变化的催化剂,企业健康管理的定位发生了积极变化,整体向着更加重要的方向迈进。41.24%的企业提供常规健康福利(如体检、保险等),开展部分健康活动,计划制定长期策略;31.07%的企业已有关于员工身心保护和预防较为全面的健康活动、福利和计划,正在向体系化健康管理转型。进一步来看,疫情之后,健康福利、健康运动成为企业最为突出的调整和改变的方向。

最后,参赛企业代表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资材部三课课长、工会文体委员徐崔梁分享了连续多年参与健身大赛的感受。他表示,通过参赛三菱电机机电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使得团队运动更有目标且更加多元化,打开了企业健康管理的新局面。

2021年,“中智杯”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将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严格落实赛事安全责任,制定切合实际的赛事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在此基础上,大赛将充分汲取2020年线上办赛模式的成功经验,强化智慧办赛,进一步扩大线上赛事的人群覆盖率,并重点开展白领喜闻乐见、市场发展前景较好的项目。

2020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中智杯”第十五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健身大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总工会和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