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X马赛克乐队新歌《刷新这世界》登陆全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7:34:50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1月6日,立邦与马赛克乐队合作的品牌单曲《刷新这世界》及MV正式在QQ音乐、B站、微信、微博及抖音全平台发布。复古Disco与现代摇滚结合的曲风、随性走心又不失个性的歌词、极具戏剧性视觉创意的MV,立邦用Z世代的表达方式再次破圈Z世代,在2021的开端用音乐刷新生活,开启美好新年。音乐是世界共通的语言,立邦突破色彩的视觉限制,把“刷新”的态度融入音乐,进一步落实“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品牌使命。

立邦X马赛克乐队新歌《刷新这世界》登陆全网

在经历了2020年的诸多困难与挑战后,人们“刷新生活”的渴望愈发强烈,微博话题“新年重启计划”阅读量突破6亿。重重压力下,千禧年间自由、美好的社会氛围受到追捧,由此兴起的复古风潮代表着人们对过去美好回忆的追溯,也是对未来世界重归幸福的憧憬。在格外需要正向情感支持的这一年,以快乐和自由为精神内核的复古Disco音乐再次全面流行,摇滚乐队马赛克也在《乐队的夏天》第二季中带着复古Disco的标签受到了更多关注。

从初创期的Dance Rock风格到形成浪漫复古曲风之间,马赛克乐队也经历了种种外在的考验与内心的迷茫。在2012年一系列密集的演出后,乐队成员们达成共识,开始了一段休整时期,调整自我,学习新的音乐领域,思考、突破与创新使这个团队更加成熟稳定。马赛克乐队的成长过程展示了他们不断打破常规的摇滚精神,而这正与立邦始终秉持的“刷新”态度不谋而合。在辞旧迎新之际,立邦与刷新青年马赛克乐队携手发布单曲《刷新这世界》,以音乐为沟通渠道实现有效的情感触达,致敬曾经不断刷新的每一个人,也正式打响2021刷新之旅的发令枪。

立邦X马赛克乐队新歌《刷新这世界》登陆全网

在品牌单曲《刷新这世界》推出的同时,立邦“青春勇事”话题活动也随之在新浪微博与B站启动,立邦与马赛克乐队共同发起关于“青春勇事”的故事征集,为过去的经历刷上青春的靓丽色彩,积累并传递刷新的正能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立邦X马赛克乐队新歌《刷新这世界》登陆全网
B站UP主“浑元Rysn”

继立邦与B站于2020年9月合作开展《开学大作战》引爆校园新生代后,这已是90后立邦第二次破圈的跨界合作。立邦携手马赛克乐队,领军众多听众组成的“刷新世界”战队,用一场音乐战役击败2020年的负面情绪,迎接新年的美好生活。2021年,立邦将继续保持“刷新”的心态,与更多消费者一起,积极拥抱改变,不断向更美好的未来迈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