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中国荣获“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发布时间:2021-01-06 14:29:19      来源:
上海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众多企业的首选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的企业,伟创力今日宣布,伟创力中国荣获了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前程无忧授予的“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由前程无忧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行八届,一直以来深受中国人力资源业界瞩目。本届评选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主办方通过对全国数万家企业进行征集和严格筛选,针对参选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伟创力中国从众多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出色的雇主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的多元与包容性、以及员工培养和人才激励,荣获“2021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伟创力中国能获此殊荣,我深感荣幸和自豪。该奖项是对伟创力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又一认可。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伟创力在中国拥有近4万名员工,并且建立了一支由设计工程师、生产操作员、残障人才等组成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伟创力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曲连峰(Roy Qu)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发展多元包容文化、加大人才培养与领导力建设、提高管理流程。通过持续发展和创新,开拓更多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长期以来,伟创力建立了出色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致力于促进企业多元性与包容性,凭借“伟创力大家庭”式的企业文化,为全国各地的员工带来强烈归属感。同时,伟创力还为残障群体的社会融合做出突出贡献,伟创力中国区目前拥有数百名残障员工,并于2019年在珠海开设了伟创力融合工厂,专门雇佣和培训智力障碍员工,通过改善无障碍硬件和软件设施,为残障员工提供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另外,无论是女性高管的比率、人才优化激励、或是文化活动的开展,无不体现伟创力在公司文化建设上所付出的努力。

伟创力拥有世界一流的综合人才管理体系,并积极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与人才管理流程,伟创力大学、导师计划、继任者计划等项目顺利开展,不断支持人才的可持续发展。伟创力还通过优化人力资源职能专长和能力以支持“Flex Forward战略”,即实现灵活用工和共享用工,推动人力资源自动化与数字化管理;推动雇主品牌建设和宣传;以及完善人力资源风险管控与合规工作。

新冠疫情期间,伟创力积极迎接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的挑战,以保障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为首要任务,迅速组建了口罩生产线,为员工及其家人提供充足的口罩及消毒用品。同时,也对伟创力的海外员工及社会公益组织进行捐赠。在复工复产期间,伟创力启动了员工心理援助计划,提供特殊时期的心理辅导,还免费安排大巴接员工返工。在伟创力各部门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全国21个厂区和办公室员工零感染。

此前,伟创力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多次斩获最佳雇主奖,其中包括连续三年荣获由前程无忧授予的“员工关怀策略典范”和“员工发展计划典范”奖。另外,公司在雇主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员工劳动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也曾多次荣获政府部门和公益组织的嘉奖。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