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宁波医药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凤娟:回顾赛缪斯的2020

发布时间:2021-01-06 14:26:01      来源:
杭州2021年1月6日 /美通社/ -- 2020年终于过去了。如果非要选出这一年的关键词,疫情肯定是大家意识里的第一联想。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光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对各行各业形成了一次强烈的冲击和挑战。

当然,就像那句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俗语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辩证的语境下,机遇确实是伴随着挑战而生。就像赛缪斯,在这个不甚乐观的大环境下,依然坚强屹立、逆风成长。

随着护肤行业中品牌定位越来越精准,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赛缪斯已经成为国货功效型护肤品牌的一股重要势力。华东宁波医药旗下的赛缪斯品牌以“生物科技、细胞护肤、温和配方”为理念,在琳琅满目的传统护肤品的夹缝中,硬是凭着优越的功效性和稳定的安全性杀出了一条血路来。

华东宁波医药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凤娟:回顾赛缪斯的2020

华东宁波医药互联网部门采访了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吴凤娟女士(以下简称“吴总”),分享了2020年赛缪斯年度总结,并进行了对护肤行业未来的展望。

以下为访谈环节:

Q1:2020年,赛缪斯又有了不少大动作,也取得了一些傲人的成绩。您觉得今年赛缪斯品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吴总:赛缪斯在2020年的收获有2个方面首先是产品的不断突破,其次是用户认可度的提升。

2020年10月,赛缪斯“智臻肌因全生态肌肤管理系统”重磅登陆医美护肤市场,以肤质基因检测结果、Visia物理检测数据和日常护肤习惯三维一体,更严谨地为求美者提供精准专业医学美容项目和家居护肤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同年11月11日,华东宁波赛缪斯生物护肤研发中心在萧山区科技城隆重开幕,新的研发中心占地面积1400平方,配备国际领先的先进科研设备,为品牌研发奠定坚实的基础。赛缪斯的新品吸引了各大医美医院的关注,并先后入驻美莱维多利亚瑞丽等多家品牌连锁医美机构皮肤科。

Q2:我们可以看到,2020年赛缪斯品牌的战略方向发生了一些调整,提出了DNA高级定制护肤的概念,这个变化的背后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吴总:我们认为,护肤品个体间的差异是存在的,因此赛缪斯根据个体皮肤基因的差异,肤质的差异,为每个用户提供不同的护肤产品,从而让用户不再依赖广告盲目的选择产品,真正做到健康有效安全的护肤。

Q3:2020年,赛缪斯的两款单品光耀焕活新肌抗衰魔盒和672魔液分别荣获了世界品质品鉴大会蒙特奖的特别金奖和金奖殊荣,您认为此次能够获奖最大的原因和优势有哪些?

吴总:蒙特奖是国际品质届的最高荣誉认证,评选过程十分严苛。他们会参考欧盟指令中关于成分、所含科技和使用描述等方面进行严格独立的评审。

光耀焕活新肌抗衰魔盒和672魔液分别荣获了蒙特奖的特别金奖和金奖殊荣当然是凭借他们的过硬品质。赛缪斯坚持将尖端医疗研究成果用于产品开发,用制药的经验及责任研发生产,坚持生产工艺遵循高质量标准,严苛成分安全筛查,采用行业最高标准的6个保障性检测,始终用做药品的严谨态度研发护肤品,我们将始终把产品安全有效放在第一位。

Q4:2020年,赛缪斯成立了自己的护肤实验室,主要是出于怎样的目的呢?

吴总:自品牌建立以来,赛缪斯先后与美国波士顿SANOVA生物研究所、浙江大学药学院等国内外研究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引进新技术与新产品,广泛开展全球领先的护肤科技项目。迄今研发团队应用最前沿的生物技术打造包括Perecells活性因子、肤质基因检测个性化定制护肤在内的核心产品。赛缪斯始终坚信,科学是保证产品真正有效的本源所在。

未来,赛缪斯将坚持以科技开发为导向开发,用医疗技术跨界突破护肤品技术范例,以科技实力引领国产护肤品行业的快速发展。

Q5:现在是个信息大爆炸的年代,消费者对于护肤知识的了解越来越多,但仍时常有不可避免的踩坑现象发生,能从专业的角度为我们分享一下消费者在选购护肤品时该如何避雷呢?

吴总:人们认为选择越多越幸福,于是商家创造出无数类型的商品,同时夸大宣传效果,使得我们眼花缭乱,多次尝试不仅没有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反而适得其反,破坏了皮肤屏障皮肤敏感脆弱,炎症衰老等问题发生率逐年增加。

赛缪斯DNA通过前沿基因分析技术,对皮肤肤质遗传信息进行解读,科学解析抗衰,抗炎,抗光污三大肌肤能力,以个人需求为原点,精确匹配个人特质所需求的理想产品,避免盲目护肤,可以更精准更快速达到美容效果,通过科学检测了解自己肤质基因,并针对性给予护理,才能使肌肤得到最好的呵护。

Q6:市场上护肤类目繁多,透过现象看本质,您认为未来的护肤行业发展趋势会是什么样的呢?

吴总:用户需要是安全有效的产品,因此针对性强的功效型护肤品是行业发展趋势。

不难发现各大品牌陆续推出品牌高定系列,由于价格昂贵很难让大众人群获得,而赛缪斯的DNA定制护肤品不仅在配方有效性上远远走在了国际品牌的前面,而且价格亲民,更适合大众选用。

结语:2020年,护肤市场趋势越来越清晰,虚假营销的泡沫正在退散,这对认真务实的企业提供了更加友好的与明确的外部环境。护肤行业竞争已经进入后半场,赛缪斯即将厚积薄发,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