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Bits入选25强网络安全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6 14:09:57      来源:
RevBits入选25强网络安全公司

纽约米尼奥拉2021年1月5日 /美通社/ -- RevBits今日宣布入选《软件报告》(The Software Report) 列出的“2020年25强网络安全公司”名单。

 

RevBits入选25强网络安全公司
RevBits被《软件报告》评为“2020年25强网络安全公司”之一。

入选今年奖项的公司是一些在保护客户的方式方面具有创新性并拥有先进技术的组织。

与RevBits一同入选的是几家著名的行业龙头,如McAfee、Palo Alto等。“作为一家处于激烈竞争环境中的非常年轻的公司,我们再次因创新而获得认可,这极其令人欣慰。”首席执行官David Schiffer表示。 

《软件报告》评估了提交的数百份提名。获奖者实施积极和全面的平台技术,以确保客户免受各种网络攻击。随着众多企业将相当大的业务重心转向数字化,使用这些网络安全公司提供的产品对于维护宝贵的数据和基础设施的安全至关重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