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

发布时间:2021-01-02 15:03:07      来源:
北京2021年1月1日 /美通社/ -- 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由常征执导,曾志伟、印小天等主演,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

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于1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影片讲述了沙朗国即将竣工的水电站遭遇火箭弹袭击,中方紧急派出国安局“惊雷小组”调查幕后真相,却不料电站被袭另有隐情,上演了一出跌宕起伏惊心刺激的谍战故事,被称之为是“国产007”。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印小天曾志伟影帝飙戏精彩不停,国安英雄激发动人爱国情怀

精彩纷呈险象环生 惊雷小组破获跨国谍战大案

该片已入选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获得了重大题材网络视听原创精品项目扶持,且作为主旋律题材在网络电影领域的重大尝试,一直以来备受瞩目。影片集合了悬疑、谍战、动作、警匪等多种丰富元素,一经上映就被观众评价为“人物鲜活可爱、故事引人入胜”的精品。

电影以水电站交付时间倒计时为主线,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一起谍战案件的始末细节,自上而下地刻画了包括中国国家安全局、沙朗国警察署、核电站员工、沙朗国高层领导等在内的多层次人物网,情节悬疑曲折,人物立体内涵。

影片以电站交付倒计时的设计时刻牵引着观众的注意力,破案过程也层层递进、抽丝剥茧、迷雾重重。开篇即重要情报线人老狗(梁天饰)被暗杀,之后神秘人物出场、小组计划被出卖、兄弟反目枪战、假死反转等一系列情节环环相扣,接近真相后又突遇重大危机,剧情打破传统、烧脑至极,令观众目不暇接,堪称一部精彩绝伦的国产“碟中谍”,吊足胃口。

同时,影片的动作部分也十分亮眼。惊雷小组执行任务时的众多追赶、打斗、枪战戏份精彩十足,李文俊(印小天饰)与格伦(巴萨 饰)的一场大决斗也是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影片的动作部分讲究真实格斗、拳拳到肉,带给观众一流的动作戏体验。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印小天曾志伟影帝飙戏精彩不停,国安英雄激发动人爱国情怀

印小天曾志伟精彩飙戏 影片激发万千观众爱国情怀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是一部难得一见的主旋律商业大片,其制片人、导演、摄影、灯光、武术指导等皆是国内一线院线班底,而演员阵容也是新老戏骨云集,印小天出演惊雷小组组长李文俊,刚刚摘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项的他,此次再度以英雄硬汉的形象出现,将人物的血性、忠诚、勇武演绎得淋漓尽致。金牌影帝曾志伟此次出演城府极深、多重身份的沙朗国在野党政客曹迪,将人物狡猾、虚伪、攻于心计的特点塑造得一览无余。两代影帝同台飙戏,紧张刺激的人物对抗,环环相扣悬念情节,让人精彩叫绝。

致敬无名英雄,守护至善爱国心,电影对隐秘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们的刻画真实生动、打动人心,例如赤胆忠肝的李文俊,失去了一条腿的赵司默(赵予熙饰)等,都令人感怀英雄原来离我们并不遥远。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今日开播,印小天曾志伟影帝飙戏精彩不停,国安英雄激发动人爱国情怀

“无论生死都要坚守、无论成败都要坚持,比生命更重要的是国家利益。”国安英雄们的信条响在耳边,扣动着每个人心中那涌动的爱国情怀,不少观众在弹幕上表示看完电影无比感动“生为中国人真的自豪”“更加爱国了,热泪盈眶!”

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一月一日,敬请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