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发布时间:2021-01-02 14:59:44      来源:
上海2020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用独具迪士尼特色的方式盛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 在迪士尼标志性的夜间演出中加入了特别版的绚烂烟花,而在演出中,度假区五周年庆典标志的惊喜揭晓更是将欢庆氛围推至高潮。五周年的庆典标志在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上闪耀亮相,意味着2016年6月盛大开幕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迈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五年。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正式进入倒计时,在未来一年中为游客精心准备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和惊喜将一一揭晓。周年庆是全球迪士尼度假区的一项悠久传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将不负众望,为国内外游客和迪士尼粉丝带来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和神奇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这是一个满怀收获、成就与神奇的五年,对于即将到来的五周年庆典这个里程碑,我们无比激动。自盛大开幕以来,广大游客所给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欢迎和喜爱令我们万分感动。我们非常期待欢迎游客们‘回家’,乐园和度假区将用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神奇时刻、庆祝活动甚至超越想象的精彩体验回馈他们的热情与厚爱。”

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今晚的奇幻童话城堡为游客献上了新年前夜的特别版烟火演出 -- “点亮新一年”。这场限定的特别演出呈现了绚丽的烟火、华美的投影、耀目的灯光,和首度演绎的全新音乐。在美轮美奂的演出中,绚烂的烟火点亮上海的夜空,描绘出巨大的“2021”字样。米奇和米妮也送上新年祝愿,祝福每一位游客迎来充满惊喜的新一年,并在奇幻童话城堡上正式揭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标志,为所有人送上新年的第一份奇妙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标志上,上海迪士尼乐园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的剪影完美融入在色彩鲜艳的数字“5”中,而城堡上空一簇簇的迪士尼神奇之星则为标志带来层次感和立体感,并为庆典更添一抹别具一格的迪士尼神奇。作为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传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将为游客呈现延续一年之久的精彩庆祝活动,而周年庆典标志将以多种形式在度假区各处展现,包括与全新角色和体验一起登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晓五周年庆典标志

在过去的五年中,数以千万计的游客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收获了珍贵难忘的回忆、开启了惊险刺激的冒险,感受了梦想成真的美好。度假区的五周年庆典将为游客带来一系列特别设计并首度亮相的惊喜、礼遇和体验。游客将在度假区各处发现全新升级的各式体验,包括近期刚刚以崭新面貌迎接游客的乐园入口,让游客在五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前就可以享受更为顺畅和舒适的入园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接下去的几个月中一一揭晓精彩纷呈的众多惊喜和神奇时刻,点亮游客和粉丝的想象力,共同憧憬即将到来的周年庆典活动。请持续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期待五周年庆典的正式开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