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新增苏州、无锡两个共享服务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2 14:48:04      来源:
上海2020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YUMC及联交所股票代码:9987)宣布其共享服务中心(CSSC) (Centralized shares service center)无锡分中心和苏州分中心已经于近期正式运营。截至目前,公司在国内的CSSC已经达到3家,有力的保障了公司的长期发展以及面临疫情等突发危机时的业务连续性。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表示:“扩展共享服务中心是百胜中国的战略性举措,不仅让我们更好地应对诸如新冠疫情等危机;长远来看,还能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百胜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对数字化及技术的投资,创造更坚韧的商业模式,提高效率和敏捷性,新增的两个共享服务中心是这个战略的一部分。”

百胜中国目前拥有超过40万员工,在全国1400多个城镇经营着超过10,000家餐厅。为了优化及标准化公司在财务及人事流程,提升运营效能节约成本,2015年,百胜中国在武汉成立了第一家CSSC,提供集中化处理人力资源和财务关于行政性、重复性以及事务性流程方面的服务。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导致了武汉封城,在疫情最前线的武汉CSSC也受到极大影响。但是,武汉CSSC迅速启动BCP(business continuity plan),统筹运用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AI、云电话和远程办公,极大地减小了疫情对于运营的影响,确保40万员工工资的及时准确发放,支持10,000家餐厅的MT(management trainee)招募。新增加的CSSC苏州和无锡分中心将主要支持公司在华东地区的运营并且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危机管理能力。

未来,百胜中国将继续推动数字化变革,在全业务链不断提升组织效能。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我们的未来战略,业务计划和投资计划的声明。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活动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并且除法律要求外,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与经营业绩的讨论与分析”章节列示的信息,后续的10-Q表季度报告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报告),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