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Skin全球零售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29 18:20:30      来源:
旧金山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从2020年12月26日开始,蕾哈娜的首个护肤品牌Fenty Skin将在全球丝芙兰、博姿和夏菲尼高门店发售。本着为所有肤色和肤质提供简单解决方案的坚定使命,蕾哈娜在今年早些时候与路易威登旗下美容开发商Kendo Brands合作开发出Fenty Skin。借助这次扩展,Fenty Skin将通过30个国家/地区的网点惠及更多消费者。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833951-rihanna-fenty-skin-global-retail-launch/

Fenty Skin代表了“护肤新文化”,为所有人提供清洁、简单、有效的护肤体验。每款多功能产品都易于使用,同时具备多种功效。Fenty Skin旨在作为Fenty Beauty彩妆产品的补充,已在所有肤质和肤色完成测试,可以无缝配合使用。通过Fenty Skin的零售扩展,购物者可以在一个地方就轻松找到和享用Fenty Skin和Fenty Beauty。

蕾哈娜从自己的全球生活方式汲取灵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原料,并与玻尿酸和烟酰胺等护肤神器搭配,实现经过临床证明的效果。她将清洁配方放在首位,这些配方同样满足纯素、无动物试验、无麸质和善待地球的要求:保湿防晒日霜不会伤害珊瑚礁,包装优先考虑可循环再用的材料以及不失奢华感的智能可补充包装。 此外,她还通过细嫩、独特的质地和温馨、宜人和清新的香气提升整体体验。蕾哈娜使用Fenty Skin分享了她在现实生活中的早、晚护肤程序,展现明亮、健康肤色。

Fenty Skin品类包括:

  • Total Cleans'r Remove-It-All洁面乳(25美元),一款卸妆水和洗面奶合二为一的产品,泡沫细腻,可去除污垢、油脂和长效彩妆,同时不会使皮肤干燥。

  • Fat Water Pore-Refining爽肤精华液(28美元),一款突破性的爽肤水-精华液组合,可细腻毛孔、改善黑头、提亮、让肌肤均匀白透,不伤肌肤就可达到所有这些效果。

  • Hydra Vizor Invisibl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 30防晒霜(35美元,补充装30美元),一款二合一保湿防晒霜,轻盈无油,其微妙的粉红色调在所有肤色上均如若无物。它可对抗脱水、变色和暗斑,并且不会影响彩妆效果 -- 不搓泥,闪光灯下无亮影。另外,这款产品有补充装。

  • Instant Reset Overnight Recovery啫喱霜(40美元;补充装36美元),一款富含啫喱的保湿霜,即刻补水,减少细纹和皱纹的外观,展示出清晨更加清新亮丽的肤色。一周即可改善毛孔和暗斑外观。另外,这款产品有补充装。

  • Fenty Skin Start'r套装(40美元),一款旅行装迷你包中包含了Total Cleans'r、Fat Water和Hydra Vizor的三件套。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