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Q ODN获TUV南德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0-12-29 18:10:52      来源:
华为DQ ODN获TUV南德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证书

深圳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9日,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全光基础网Digital QuickODN解决方案(以下简称“DQ ODN”)相关产品颁发其全球首张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证书。TUV南德北亚区EMC&RF总监拿杜和华为全光基础网总监吴麒圣出席颁证现场。该证书的获得,表明华为DQ ODN相关产品在机械可靠性、环境可靠性和光学性能等高于国际标准的要求,兼具高性能和高品质,对于其在国际市场竞争具有增值意义。

华为DQ ODN获TUV南德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证书
证书颁发仪式现场

全球已进入“全光时代”,一张光纤网络可以承载多种业务,除了家用宽带业务,光纤还是移动承载、企业专线、平安城市的基础设施,其已经成为运营商最为重要战略资源。而ODN(Optical Distribution Network,光分配网)则是全光基础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更加快速与稳定的通信接入,当前市场对于光纤通信设备的质量要求日趋严格。光通信上下游企业的竞争活力与创新需求应运而生,如何才能使自己的产品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具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及品牌价值,获取更多海内外客户的信任,已成为光纤通信设备制造商抢占市场份额时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

作为一家在检测认证领域拥有150多年经验积累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南德结合全球通讯设备市场特点及产品创新需求,推出无源光纤网络产品高性能全球认证标志。该认证标志与TUV南德在德国以及欧盟被高度认可的其他认证标志一样,均遵循严格的认证要求和程序,是品质和信誉的象征。该认证服务基于先进的国际标准制定,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对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及组件的机械可靠性、环境可靠性、气密性以及光学性能进行验证。认证过程包括产品测试、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和产品一致性检查,以及获证后的监督。适用于一系列的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包括连接器、光学组件以及多种类型保护外壳等,目前已发布3种产品种类: 

华为DQ ODN获TUV南德首个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证书
TUV南德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标志

在颁证仪式后,华为吴麒圣先生表示,“华为在技术创新和整体制造能力上始终追求卓越,此次选择与在光通信产品测试认证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TUV南德战略性合作,为其光配线设备进行多方位的测试认证,意在展示其ODN产品的高质量保障。此次,华为DQ ODN预连接产品通过了严格的产品测试和认证要求,最终获得TUV南德无源光纤网络产品全球认证证书。华为DQ ODN具备高性能,长期可靠性以及即插即用,易安装等特性,能够有效保证全光网支撑运营商的长期业务演进。”该证书所附带的标志不仅是其产品质量过硬强有力的证明,同时还是凸显产品性能的直观体现,也激发着与实力企业之间强强联合的品牌协同效应。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