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集成就收购Adveos达成最终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17:17:03      来源:
上海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无线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重要企业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代码:603068)今天宣布,已就收购位于希腊的射频和混合信号IP供应商Adveos Microelectronic Systems达成最终协议。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加强博通集成在无线通信芯片领域的竞争力,在无线通信快速发展为国内外市场重大机遇的当下,本次收购将增强博通集成在这一关键市场的发展动力。此外,此次收购也更加明确了博通集成逐步成长为世界级无线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决策。

博通集成董事长张鹏飞先生表示:“博通集成长期专注于无线通信IC的设计和研发,为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物联网等各种应用场景提供完整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收购Adveos将使博通在这些市场的战略地位得到加强,在收入和产品方面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并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长期盈利能力。Adveos是一个世界级的优秀团队,他们的加盟一定能加快实现我们成为领先的无线传输芯片供应商的愿景。我们的目标是进一步扩大雅典的团队,并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强欧洲团队力量。”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Beken这样的优秀团队的一部分,并期待在下一代无线平台的开发中共同合作。”Adveo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eorge Dimitropoulos表示,“对于Adveos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在博通集成的大家庭中,Adveos将成为设计下一代无线产品的关键成员,这将有助于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