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携手江西沁庐,品牌与城市共生,书写合作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2-28 17:44:41      来源:
浙江杭州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4日,浙江世贸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西沁庐酒店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联手以双品牌共同运营弋阳沁庐君澜大酒店,以双品牌与城市共生,书写合作崭新篇章。

君澜携手江西沁庐,品牌与城市共生,书写合作崭新篇章
双方合影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沁庐酒店集团总经理冯英,君澜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沁庐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彬,君澜酒店集团工程拓展中心总监毕贞美,沁庐酒店集团发展中心廖洪波,沁庐酒店集团运管中心刘凯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对弋阳沁庐君澜大酒店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待与愿景,他表示,此次与沁庐酒店集团的强强联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双方将深化协作,共赢未来!

沁庐酒店集团总经理冯英表示,沁庐愿意与酒店同行一起分享市场机遇,推动江西的酒店业向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一个秉承兼容并蓄、开放合作的沁庐,蕴含着无限的机遇和充满希望的未来。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沁庐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彬与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下合约,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君澜携手江西沁庐,品牌与城市共生,书写合作崭新篇章
项目效果图

弋阳位于江西省东北部,是上饶的“西大门”,全县面积1580平方公里,辖17个乡镇,总人口42.8万。是一方生态优美、资源丰富的热土,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龟峰,享有“江上龟峰天下稀”的赞誉。弋阳沁庐君澜大酒店位于弋阳县志敏大道与建业路交汇处,毗邻弋阳县人民政府、文化休闲公园,周边多数为居民、办公楼等配套齐全。

君澜携手江西沁庐,品牌与城市共生,书写合作崭新篇章
大堂效果图

酒店建筑17 层,拥有261间客房、1548个餐位,主要功能为宴会、会议、餐饮、接待等功能,集健身、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为弋阳县旅游及政务接待的主要窗口。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20087.92 平方米(30.13 亩),总建筑面积43893.91平方米。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