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草?生姜?KINCHO金鸟家的暖宝宝竟然带香味!!-贵州网

艾草?生姜?KINCHO金鸟家的暖宝宝竟然带香味!!

发布时间:2020-12-20 00:20:19      来源:

  寒冬还是降临了。小伙伴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感受,衣服已经穿了一层又一层,但还是被冷风无情地穿透,直击毛孔。没有暖气的南方的清晨,起床更是要提前10分钟开好空调,才不情不愿的起来。上班的路上,步伐也是前所未有的快。总的来说,冬天好冷好难熬啊。

  不耐寒如我,早早就打算买一些暖宝宝。在流量中,我发现了一款很特别的暖宝宝,KINCHO金鸟暖宝宝。神奇的是,它竟然带香味?分别是艾草香和生姜香,这两种植物本就有驱寒的作用,我带着满满的好奇,想都没想就直接下单。

  3天后就收到了快递小哥的温暖派送。金鸟KINCHO暖宝宝因为加入了温感材料——“生姜天然精华”和“艾草天然精华”。贴上它后,除了体表温度的上升,还伴有舒心的植物香,只要闻到它,内心就会涌起阵阵暖意,整个人也更加放松了。这款暖宝宝温度最高也不超过45℃,不用担心会烫伤肌肤,恒温5小时左右。平时上下班、逛街外出、宅在家里,都可以贴上几贴。

  神奇穴位要贴它!

  我平日必贴的位置是肚脐往下两指的气海穴,只要在这个地方贴上一贴,整个身子也就暖和起来了。怕冷的小伙伴们,这个神奇穴位冬天记得贴哦!

  生理期姐妹要贴它!

  生理期的姐妹当然少不了肚子疼痛、腰部酸痛。艾草有镇静安神,驱寒暖宫的功效,后腰和肚子都是必须要贴的地方。KINCHO金鸟暖宝宝帮助姐妹缓解身体不适,让姐妹们在寒冷的冬季温暖又舒适。

  最后介绍下KINCHO金鸟这个品牌,毕竟买之前我还是做足了功课。金鸟创业至今已经有130多年历史,是日本老牌企业,品牌至今依旧立足于“创造健康”的观点。这款暖宝宝在日本已经拥有大批忠实拥护者,进入中国市场后也获得了一大批粉丝。

  趁着年末促销,小伙伴们可以快马加鞭的囤起来了,让KINCHO金鸟香味暖宝宝“姜艾”给你。

相关热词搜索:艾草?生姜?KINCHO金鸟家的暖宝宝竟然带香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