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日电动车:锂电池电动车风格介绍-贵州网

新日电动车:锂电池电动车风格介绍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3:28      来源:

2019年的大门已经打开,电动车行业也逐渐走近新国标时代,再换电动车时就需要考虑入手一辆符合新国标的锂电池电动车了。那么锂电池电动车有几种风格呢?笔者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种:简易款。这种锂电池电动车长得像自行车,属于电动车的传统款式,只不过电池换成了锂电池而已,这种款式的特色就是轻便,与自行车没有太大的区别,特点是实用性非常强。

新日电动车:锂电池电动车风格介绍

第二种:超轻款。超轻款电动车,也就是代驾小哥用的那种,个头很小,可以折叠,这种车型可以直接放在车辆后备箱中,当遇到堵车状况时,就近停车,用电动车完成剩余里程,避免堵车烦恼。当然,超轻款锂电池电动车有的做的也很时尚,比如新日电动车的菲尔车型,可以放在办公室里当做装饰品。

新日电动车:锂电池电动车风格介绍

第三种:常规款。常规款,顾名思义,就是常规电动车型换上了锂电池而已,也是目前新国标车型的主流款式。

以上便是锂电池电动车中最常见的三种风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购。

相关热词搜索:新日电动车:锂电池电动车风格介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