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贵州网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2:06      来源:

  怎样的产品设计是符合未来的市场?

  影响趋势的因素有哪些?

  哪些趋势适合中国市场?

  连续6年受观展总人数突破26万人次,亚洲设计盛会2019 “设计上海”中30余个国家的400多个品牌呈现了1000余件新品。受到“设计上海”再度邀请,中国前瞻思维的设计顾问公司YANG DESIGN于2019年3月6日-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西入口策展《中国设计趋势报告》,引领中国市场未来设计的风向标。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中国设计趋势展联手美国杜邦 Tyvek、德国材料生产商科思创Covestro、德国劳尔RAL、明园新材料chictoo、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德国玛娅MAIER KüCHEN、法国特诺发TRYBA等顶级色彩、材料和生活方式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呈现符合未来市场的四大设计趋势:慢托邦、战袍、数据诗、虚山水。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中国设计趋势报告》是设计上海西入口引人注目的设计装置之一。3月6开展第一天,已吸引了大众、日产、福特、三星、vivo、索尼、美的、TCL、康佳、KFC、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联合利华、万科、富力、星巴克等众多品牌客户的驻足观展。

  展览现场像是走进由数据编织的虚拟世界。当观众走上楼梯时,会发现墙面有许多内凹的“黑洞”,其中藏有YANG DESIGN根据四大趋势陈列的CMF展品。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速读中国市场趋势

  地面上的40级台阶上的文字来自《中国设计趋势报告》中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包含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科技、设计的前瞻影响因素。观众走完40级台阶,就如快速读了一遍报告。感兴趣的观众可以通过现场扫码下载《中国设计趋势报告》预览版,也可在现场直接购买最新出版的趋势报告。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前瞻流行色彩

  德国材料生产商科思创Covestro以工业设计中常用的聚碳酸酯为材料,为四大趋势制作了流行色板,其中包括荧光、金属等不同特殊质感,并标注德国劳尔RAL色彩号码。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情景化展示创新材料工艺

  “这是怎么做出来的?”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的吸塑展品总会让现场观众忍不住去触摸和发问。“这些展品挑战了造型和纹理的极限,是我们对装饰薄膜和吸塑工艺特性的进一步探索,并浓缩了餐厨、卧室、花园等典型使用情景,” 本次展览策展人、YANG DESIGN策略总监黄晓靖谈到。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四大趋势分布针对中国不同的目标消费群。结合人物角色的移动使用情景,YANG DESIGN展示了凸显色彩和纹理创新的杜邦 Tyvek纸感商品、生活方式品牌明园新材料chictoo的生物识别智能行李箱,以激发观众对趋势应用的想象力。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CMF限量商品及设计沙龙

  基于《中国设计趋势报告》,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德国劳尔色彩RAL COLOURS在现场发售全球限量200套的2019-2020年48趋势色实物礼盒。德国雷诺丽特RENOLITL首次携手YANG DESIGN推出限量中国设计趋势联名吸塑相框。在3月8日,流行趋势材料品牌—杜邦 Tyvek 将与YANG DESIGN再次共同举办每年一度的设计师沙龙上海站。

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设计上海 × Kohler科勒国际设计论坛 | 趋势发布

  “设计上海”携手全球领先的厨卫品牌 Kohler 科勒,在环球视野下,探讨“技术、工艺和创造力—朋友还是敌人?”的主题,来自中西方的60多位享誉全球的创意先锋将分享他们的观点,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碰撞。YANG DESIGN策略总监黄晓靖将第五次在设计主论坛发布2019-2020中国设计趋势。

  展览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区馆入口处

  入场方式:凭设计上海当日门票入场

相关热词搜索:未来设计风向标,《中国设计趋势报告》第五次在设计上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