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8日加速跳伞福建基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贵州网

12月8日加速跳伞福建基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0:38      来源:

  12月8日上午,加速跳伞福建基地启动仪式在沙县通航产业园成功举办,作为2020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的一部分,体育航空项目受到沙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民航福建监管局副局长邓歼、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包萍、沙县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杨兴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晓翔等14位领导嘉宾亲临现场为加速跳伞福建基地揭幕。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熊建云主持,加速曲线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剑致欢迎词,幸福运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强致贺词。省旅游文化厅、沙县各商会会长、交通局、财政局、审计局、商务局、应急局、供销联社、金古管委会、空港指挥部、虬江街道等嘉宾受邀出席,共同见证加速跳伞福建基地的落成。

  加速跳伞福建基地落地福建省三明市沙县机场,为这座有“中国小吃之乡”称谓的小城,带来新的活力,以最具流量的体育航空项目,丰富沙县通航产业布局,也为更多跳伞爱好者提供了新的跳伞地点选择。

  加速跳伞2019年成立于北京,目前北京基地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也是北京范围内唯一一家跳伞基地。今年,加速跳伞来到福建,成立北京以外的第一家俱乐部。福建基地在筹建伊始,就得到了沙县县委县政府、沙县空港指挥部、三明沙县机场、福建省通用航空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仅仅3个月便完成了从立项到开业。

  加速跳伞福建基地以沙县通用航空产业园为基地,三明沙县机场为依托,开展双人跳伞体验、单人伞刷跳、跳伞培训及考证升级、低空旅游、航空会展及体育相关赛事等业务,打造具有沙县特色的,集飞行、体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航空体育综合性基地。加速跳伞在经营过程中始终秉承“两个一”。首先,加速跳伞坚持“安全第一”。作为全国范围内为数不多的USPA认证海外会员基地,加速跳伞始终将飞行安全和跳伞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高标准的客户服务作为日常要求。为了实现这一理念,加速跳伞使用最安全的装备和最严谨的流程,让每一个客人都能在加速感觉到放心和踏实。其次,加速跳伞坚持“专业第一”。为此,在团队建设上面做了重点投入,组建了一支专业过硬、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目前,加速跳伞教练团队由原八一队、国家队教练担任总指挥,前国家跳伞队队员、全国跳伞冠军担任主教练,同时汇集了多位来自海内外的跳伞顶尖级教练,共同为跳伞爱好者提供服务。加速体育总经理高剑表示“跳伞体验的全程,从培训到最终完成跳伞大约需要1小时左右,我们承诺把这短短的1小时,打造成为客户人生中最难忘的1小时!”

  

  作为通航产业的一部分,加速跳伞希望通过跳伞作为通航产业发展的切入点,促进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拉动周边经济,从而实现进一步的产业规划,助力沙县通航产业的进一步深化。今天是加速跳伞福建基地的新起点,也祝愿明天4000米高空看沙县绿水青山成为新风尚。

相关热词搜索:12月8日加速跳伞福建基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